无障碍说明

北京输球硬汉落泪 梁春龙:没拦住对手我有责任

[摘要]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北汽男排的小伙子们沮丧的心情可想而知,更是有人当场落泪。其中,东北小伙梁春龙的泪水最先夺眶而出。

腾讯体育3月19日(文/车莉)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北汽男排的小伙子们沮丧的心情可想而知,更是有人当场落泪。其中,东北小伙梁春龙的泪水最先夺眶而出,明天一早他就将离开北京返回辽宁备战即将开打的全运会预赛,而帮助北京队夺冠这一最大的愿望,再次落空,他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

北京输球硬汉落泪 梁春龙:没拦住对手我有责任

上海男排夺冠 北汽男排屈居亚军

“关键时候的强攻对抗,作为副攻有很大责任,没拦住对方的三点强攻,”自从2015年10月正式转会北京男排,梁春龙最大的愿望就是帮助北京队夺得联赛冠军,然而这个愿望又一次落空。

“今年北京队整体比去年实力有所增强,对抗上有信心,上海略强于我们。”梁春龙说,“我们吃亏的是,打总决赛,没有上海这种临场的经验,关键分没有他们这么把握得游刃有余。”

作为一名29岁的老将,在场上搏杀的时候,他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伤病,而有十年国家队经验的他更希望看到年轻队员的茁壮成长,“男排市场要想打开,不光有北京上海,有更多的队伍成长起来,像女排一样,每年都有黑马冲进总决赛,这对这个男排成绩的提高才是最好的。”

已经跟这支队伍建立了深厚感情的梁春龙,泪水是不甘更是不舍。当被问到明年是否还来北京时,他回答:“等赛后冷静下来,再仔细思考这件事,还要看队伍的需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