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牧感谢队员竭尽全力 称上海队夺冠实至名归

[摘要]2016-2017男排联赛总决赛第四场,双方激战五局,最终北京男排2-3遗憾负于对手,大比分1-3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赛后感谢队员竭尽全力,赞上海队夺冠实至名归。

腾讯体育3月19日(文/车莉)2016-2017男排联赛总决赛第四场,双方激战五局,最终北京男排2-3遗憾负于对手,大比分1-3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赛后感谢队员竭尽全力,赞上海队夺冠实至名归。

李牧感谢队员竭尽全力 称上海队夺冠实至名归

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

“上海队获得冠军是实至名归,沈琼带队非常出色。”李牧说,“虽然输掉比赛,但队员已经竭尽全力,感谢队员,但是在决赛系列赛很多不足,准备方面、临场方面,作为主教练也有我的责任。”

“决赛的水准非常高,两个队各有两名世界一流的外援,包括上海队的国内球员水平也是非常高,我们虽然有几名年轻球员打得不错,在这么多好球员的对抗中,给大家带来的视觉感受,作为教练来说,我很开心。”李牧表示,在与上海的对抗中,虽然北京队尽力了,还是有很多不足,“偶然中还是有其必然,这个需要我们好好总结,把下面的工作做好。抛开胜负,也希望这种比赛在后面多一些。”

李牧认为,上海队从精神层面上非常值得北京队学习,对手在场上搏杀的勇气和决心,是他们取胜的重要因素之一。“决赛的水准是非常高的,这样的机会我参与的也不多,作为教练,我很骄傲。教训也会牢记,争取下个赛季有机会去弥补。”李牧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