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温格与阿森纳续约1年达协议 不甘心就此离开

曝温格与阿森纳续约1年达协议 不甘心就此离开

英媒曝温格与阿森纳续约一年

腾讯体育3月19日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每日快报》等媒体报道,温格和阿森纳俱乐部达成了续约一年协议,法国人将在下个赛季继续执教枪手。

英超第29轮,阿森纳客场不敌西布罗姆维奇,状态低迷的枪手联赛客场遭遇三连败,而近五场英超联赛输掉了四场,这是温格入主阿森纳以来的首次。比输球更糟糕的是,阿森纳球员除了桑切斯外斗志全无,桑切斯面对这样的球队只能无奈摇摇头,他和厄齐尔都有可能在今夏逃离阿森纳。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认为近期阿森纳球员的表现看起来像是不愿意继续为温格工作。

曝温格与阿森纳续约1年达协议 不甘心就此离开

英媒截图

欧冠年年止步16强,本赛季还被拜仁两回合10-2羞辱,再加上在英超长期无缘冠军,阿森纳球迷对温格的不满达到顶点。和西布罗姆维奇之战,有球迷雇飞机拉横幅希望温格离开,请求法国人走人的标语最近一段时间在场内更是屡见不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示自己已经做出了决定,很快就会告诉外界。而媒体已经开始为温格挑选接班人,包括亨利等阿森纳名宿都在候选名单中。

温格和阿森纳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就要到期,外界猜测他的决定可能是离开效力超过20年的阿森纳,但《太阳报》等媒体却爆料温格还会和阿森纳续约一年,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据悉俱乐部依然信任温格,此前给他提供了一份两年的合约,但温格选择只续约一年,法国人还不情愿就这么离开阿森纳。或许下个赛季,温格能够带队重振旗鼓。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