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三强齐争摩纳哥铁腰 拒绝续约身价仍5200万

英超三强齐争摩纳哥铁腰 拒绝续约身价仍5200万

绝杀曼城的巴卡约科

腾讯体育3月19日 法国国家队官方宣布,由于曼联球星博格巴受伤,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顶替入选国家队。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穆里尼奥希望签下巴卡约科和博格巴搭档。

巴卡约科在2014年夏天从法甲的雷恩加盟摩纳哥,他已经成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防守型中场,无论在法甲联赛还是本赛季欧冠都表现极为出色,帮助摩纳哥淘汰了英超土豪曼城晋级欧冠八强。

现在追求巴卡约科的俱乐部非常多,包括英超的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以及意甲尤文图斯、AC米兰等。穆里尼奥希望签下巴卡约科后顶替老将卡里克的位置,和博格巴在中场组成超级搭档。如果曼联买下巴卡约科,出色的防守能力可以解放博格巴和埃雷拉,让他们有更多时间在前场进攻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摩纳哥曾将队内潜力新星马夏尔高价卖到了曼联。

切尔西则是为下赛季未雨绸缪,孔蒂需要一个稳定的后腰和坎特进行轮换,巴卡约科的能力和特点非常符合孔蒂战术体系的用人标准。阿森纳也希望签下巴卡约科后,能够重振旗鼓。巴卡约科和摩纳哥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他已经铁心想要离开法甲,此前拒绝了摩纳哥提供的续约合同。摩纳哥为巴卡约科贴出了高达5200万英镑的身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