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外援:中国环境不同但很适应 常与R马交流

深足外援:中国环境不同但很适应 常与R马交流

深足外援普雷西亚多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中甲联赛前2轮,深圳佳兆业取得全胜的佳绩。在这期间,哥伦比亚外援普雷西亚多狂揽5球,似有平趟中甲之势。日前,这位中甲红人接受了哥伦比亚《elpais》网的采访。这位前哥伦比亚国奥中锋坦言,中国的文化和语言与祖国截然不同,但他不得不去适应,从目前情况看,周遭的新环境都是积极而美好的。

以下,为普雷西亚多的专访节选:

问:你来中国之后,都做了些什么?

普雷西亚多:我抵达中国后就马不停蹄地开始训练了,然后我们去迪拜进行季前备战,回来后,我们踢了5场友谊赛,在这期间,我打进5球。很幸运,从一开始我的状态就很好。

问:平日里,谁来帮助你适应中国的文化和生活?

普雷西亚多:主帅埃里克森懂西班牙语,他给了我很多支持。我们还有一位尼日利亚队友(奥巴西)也说西班牙语。我的翻译给了我很多帮助,在一些生活必需以及与其他队友的交流上。

问:你是一开始就成为主力,还是慢慢得到重用的?

普雷西亚多:感谢上帝,我一来就是首发球员,从一开始,主教练就给予我信任,好在,我的表现并不坏。

问:你很轻松地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吗?

普雷西亚多:是的,我与队友们很有默契,并很好地吸收了主教练的战术要领,这对我帮助很大。在队友们的帮助下,我对战术风格的掌握越来越好,尤其是在跑动时机的选择上。

问:队友们已经和你很熟悉了吗

普雷西亚多:是的,他们叫我巴洛特利(笑),我告诉他们,叫我普雷西亚多。

问:你是否已经与在中超踢球的哥伦比亚球员有过交流?

普雷西亚多:是的,我与罗杰·马丁内斯聊过,无论我什么时候有需要,都可以打电话和他沟通。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有过多次接触。

问:你居住的城市如何?

普雷西亚多:非常好,居住环境特别棒,这里地理位置极佳,距离中国香港仅有半小时车程。到目前为止,出行和饮食都感觉很好,没有什么好吹毛求疵的。

问:你适应中国的饮食,没问题吗?

普雷西亚多:没有。相反,我很喜欢中国料理。我唯一不太适应的,是他们喜欢吃的特别辣。不过,我正在慢慢地接受这边的饮食习惯。

问:你对你居住的城市有所了解吗?

普雷西亚多:我没有时间(去了解),我们一开始就去迪拜拉练,回到深圳后,我们几乎都在酒店和训练中度过。当翻译在我身边,且时间充裕的时候,我会去好好了解一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