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巴萨-瓦伦西亚

2017年03月19日18: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周日晚8点45分巴萨迎来国际比赛日前最后一场比赛,加泰罗尼亚人希望能够全取三分,保持对皇马的压力。

赛事前瞻:巴萨-瓦伦西亚

欧冠抽签结果公布,巴萨遇上尤文图斯,但眼下必须把注意力转回联赛中。距离出征都灵还有四场比赛,而第一场便是周日主场迎战瓦伦西亚。尽管对手本赛季表现不佳,但依旧极具威胁。皇马几周前就已经吃过苦头。

皇马周六已经2-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压力目前转到巴萨这边,他们必须在国际比赛日前最后一场比赛中全取三分。

球队新闻

内马尔正在追求加盟巴萨第100球,他的老乡拉菲尼亚在缺席上一轮之后也有望复出,马蒂厄已经能够正常训练,应该可以宣布伤愈。唯一确认的伤兵是比达尔,他的康复期很长。

瓦伦西亚的锋线看起来运气不佳,莫雷诺、纳尼、米纳都高挂免战牌,中场马里奥-苏亚雷斯也出战成疑。不过蒙托亚和穆尼尔可以正常出赛。

教练观点

“回顾过去几次较量,他们总能给我们制造麻烦。尽管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不高,但仍拥有顶级球员,依旧是艰难的对手。”恩里克表示。

“巴萨总是危险的。”瓦伦西亚主帅表示,“即使是当天状态不佳,他们也有能够改变一切的球员。但我们不会畏惧,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会确保一切如常,让他们在主场踢得不舒服。”

球队状态

巴萨在西甲的19轮不败被拉科鲁尼亚上周终结,这个结果让他们无法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即使赢下剩余全部赛事,也无法确保夺冠。

瓦伦西亚本赛季表现不佳,虽然近期2-1击败了皇马,却也试过主场0-4不敌埃瓦尔。目前球队排在第13位,过去十个客场仅取得一胜。

交锋历史

近来两队的交锋结果有些复杂。巴萨在国王杯半决赛中7-0大胜对手,但瓦伦西亚最近三次联赛造访诺坎普带走两次胜利。

不过梅西对瓦伦西亚门将阿尔维斯颇有好感,后者是面对梅西丢球最多的门将,一共1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