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博文:小腿伤病影响不大 球队还没练任意球

腾讯体育3月19日长沙 (文/赵宇)今日下午四点,国足继续在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同韩国队比赛的备战训练。球队中场黄博文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小腿有些伤病,但影响不大,期待与韩国队比赛时能够有一个出色的发挥。

黄博文:小腿伤病影响不大 球队还没练任意球

黄博文腿受伤了,手上可没闲着,篮球打得倍儿溜

身为长沙人,黄博文这次也算是在家门口作战,他表示自己在这里比赛过很多次,一切都非常熟悉,所以没有额外的压力,“只能说很亲切吧,对于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

虽然国足出线希望不大,但黄博文表示还是应该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教练也说了,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既然还有机会,我就要全力以赴踢好每一场。”

此前代表恒大队比赛时黄博文曾受了一些伤。不过他表示现在已经没什么太大问题,“小腿稍微有些伤病,但没什么大事,不会影响到比赛。”

任意球一直都是黄博文比较擅长的,同韩国队比赛时他也将是中国队前场定位球的重要选手。不过当被媒体记者问及定位球话题时,他却笑了:“还没练任意球呢,我这不是刚来一天么,真没练呢。”

王永珀第一次入选里皮的国家队,黄博文也希望他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大家都知道他的能力非常不错。可能之前一些伤病对他状态产生了影响,但我们都知道他实力很强,希望他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