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鹤当着港足主帅面献绝杀:不为证明给别人看

体坛+记者周佳骅

因不受主帅金判坤重用而宣布退出中国香港代表队的白鹤,成为陆、港两地的新闻人物。昨晚,金判坤赴旺角大球场光看东方龙狮与香港南华的“东南大战”。在韩国人的眼皮底下,白鹤在上下半场各入1球,助东方龙狮绝杀对手。赛后,中国香港的《苹果日报》打出醒目标题:白鹤向金帅示威!

白鹤2球+绝杀表现惊艳

近一段时间,东方龙狮的赛程非常密集。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主帅陈婉婷也没有轮换绝对主力白鹤。在后者深陷“退队风波”之时,“牛丸”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对老部下的支持。

本场比赛,共有2774名观众涌入现场。比赛开始后,白鹤还是受到了不少球迷的柴台(喝倒彩),很显然,他与金判坤的恩恩怨怨,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理解。好在,白鹤本人足够冷静,在金判坤的注视以及球迷的嘘声下,他依旧可以有条不紊地操控着比赛:第38分钟,东方龙狮赢得前场左侧的直接任意球机会,白鹤亲自操刀主罚,南华门将只能目送“靓波”入网。东方龙狮在主场1: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队长叶鸿辉负伤下场(上半时,被南华前锋科马泽茨踩伤),老门将何国泉入替。

第60分钟,吉奥瓦内为东方龙狮将优势扩大为2:0。不过,“少林寺”(香港南华)并没有放弃,该队依靠曾锦涛的乌龙以及佩罗维奇的进球,将比分扳为2:2平。之后,卢戈和马利西奇,又分别为东方龙狮和南华各入1球。就在比赛将以平局而告终时,白鹤及时挺身而出,接卢戈助攻绝杀对手!

港足主帅金判坤观战东方

绝杀对手后,白鹤显得非常激动,他脱掉上衣,朝着观众席的方向怒吼,疑似在观众席上的港足主帅金判坤示威。本轮过后,东方龙狮以42分继续领跑,而杰志则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落后9分。

赛后,白鹤回避敏感问题,但他若有所指地表示,自己已无须再证明什么,“我很久没有攻入两球了,今天这场比赛非常难忘。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每场比赛会付出所有,我想,我不用证明什么给任何人(看)。我每一场都想帮助球队进球,想帮助东方获胜,(我)不想再提退队事件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