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周日020场:阵容齐整 德累斯顿主场反弹

周日020 德乙 德累斯顿VS桑德豪森 2017-03-19 20:30

竞彩推荐:胜、平

北京时间3月19日20: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二十五轮第三个比赛日将进行三场比赛,其中德累斯顿队将在主场迎战桑德豪森队。主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2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2平4负。德累斯顿队在最近比赛中表现稳定但在最近五个主场比赛中未尝胜绩,此役迎来攻防能力强劲但阵容不整的桑德豪森队,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凭借压迫式进攻全力终结主场颓势。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德累斯顿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0战胜维尔茨堡踢球者队,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败。开场后与对手展开战术层面较量的德累斯顿队在上半场没获得什么机会,在下半场开始两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在顶住对手反攻后扩大比分,最终客场2比0获胜,赛后德累斯顿队主帅诺伊豪斯表示在上半场没有任何发挥的德累斯顿队凭借出色表现和对抗最终拿下比赛胜利。本周日主场迎来桑德豪森队,德累斯顿队主帅诺伊豪斯表示决不能轻视阵容非常出色并且充满自信的对手,此役德累斯顿队必须要在传球时展现创造力、耐心以及精确度。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戈吉亚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斯塔罗斯奇克因伤缺阵,替补左后卫瓦克斯病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桑德豪森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菲尔特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六场比赛不败。顶住对手开场攻势的桑德豪森队在第14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取得领先,此后始终没能把握住机会扩大比分并在比赛结束前被对手破门,最终主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在开场十分钟很难进入比赛的桑德豪森队在打入梦幻般直接任意球进球后始终没能扩大比分并在最后时刻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机会破门。本周日客场挑战德累斯顿队,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主场非常火爆并且拥有非常清晰比赛计划的对手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桑德豪森队必须要在这场严峻挑战中表现团结并减少失误,球员们必须要把握住自己的机会并凭借出色表现力争在客场取得胜利。从阵容上看,替补中前卫M.延森、替补中锋帕苏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武库文迪卡因伤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库恩、主力中锋伍藤因伤病出场成疑,主力进攻中场普莱德尔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5轮

球场信息:德累斯顿,DDV体育场

天气情况:雨,10°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3平1负进7球失5球,在2014年3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0比0战平对手。德累斯顿队近10场4胜3平3负(其中主场1胜3平2负),桑德豪森队近10场3胜2平5负(其中客场1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德累斯顿:施瓦伯;克罗伊策,莫迪卡,巴拉斯,海泽;Mar.哈特曼;斯泰凡尼亚克,N.霍普特曼,兰伯茨,阿奥斯曼;库奇克

桑德豪森:科拿勒;柯林曼,基斯特,戈登,罗斯巴赫;林思梅耶尔,库洛维茨;普莱德尔,科赛基;赫勒,伍藤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78/3.30/3.8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50/3.40/1.82,看好主场作战的德累斯顿队。德累斯顿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战胜劲敌并在最近三轮联赛中取得2胜1平进9球失4球,在最近五个主场比赛中取得4平1负进6球失7球但主力阵容基本齐整,此役必会尽全力终结主场颓势。桑德豪森队在上轮联赛中被劲敌逼平在联赛中连续五轮不胜,在最近四个客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2负进6球失7球但两名进攻主力受到伤病困扰,此役将会尽全力终结球队颓势。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平、负,推荐比分为2比1或者1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1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3或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