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日042场:红军以逸待劳 蓝月亮难取胜

周日042 英超 曼彻斯特城VS利物浦 2017-03-20 00:30

地点:伊蒂哈德球场

场次:2016-2017赛季英超第29轮

预计天气:11度 小雨

曼彻斯特城队近况:

曼城队周中欧冠出局,本赛季只剩下联赛和足总杯的任务,目前他们少赛1轮只领先利物浦1分排在联赛第3,英超争四的局面将会非常激烈,相比于单线作战的利物浦,他们的体能将遭遇不小的考验。球队本赛季在夏窗和冬窗的最佳引援京多安和热苏斯继续缺阵,瓜迪奥拉应该会把周中的几名主力队员轮换下来。去年夏天重磅引进的斯通斯难堪大任,孔帕尼经常受伤,后防缺乏中流砥柱,而几名边后卫都年龄不小,今夏球队必然会砸重金引进后卫。本赛季球队在主场7胜5平1负,五场平局有三场都是被中下游球队逼平,这才是他们基本无缘争冠的原因。

利物浦队近况:

利物浦近4轮比赛取得了3场胜利,争四还是很有希望,而在争四的所有对手里面,他们是唯一一支既没有欧战任务也没有足总杯任务的球队,体能上他们不存在什么问题。不过他们近4个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队长亨德森斯图里奇继续因伤缺阵,前者的位置将继续由埃姆雷-詹顶替,而后者由于经常受伤,今夏有可能被球队甩卖,红军将与其他豪门争夺里昂射手拉卡泽特。与曼城情况类似,红军本赛季的门将位置也不太让人放心,无论是米尼奥莱还是卡里乌斯,表现都不是很稳健,都有低级失误出现直接断送了球队的前程。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曼城1胜1平4负处于下风。

预测首发:

曼城(4141):卡巴列罗/萨巴莱塔、斯通斯、奥塔门迪、科拉罗夫/亚亚-图雷/斯特林德布劳内、席尔瓦、萨内/阿圭罗

利物浦(433):米尼奥莱/克莱因、马蒂普、洛夫伦、米尔纳/埃姆雷-詹、维纳尔杜姆、拉拉纳/马内、菲尔米诺库蒂尼奥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半球中水的盘口,此让步还算比较到位,曼城近10个联赛主场只有两场比赛赢盘,而红军以逸待劳,体能上更有优势,欧赔方面压低胜赔有诱买嫌疑,客队的状态更好,本场比赛恐怕主胜难出,竞彩主让一球下,选择客胜做胆。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让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