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戈贝尔:失利最让人讨厌 防守端运气太差

腾讯体育3月19日芝加哥讯(刘陆洋) 正在冲击季后赛更好名次的犹他爵士队迎来了最后一场连续的客场比赛,领先了近三节比赛的爵士队最后一节没能抵挡住芝加哥公牛队年轻的第二阵容的轰炸,客场以86-95败北。尽管爵士队的鲁迪-戈贝尔在上半场只得到2分的情况下,最后仍然得到13分、13篮板、5盖帽,可是第四节最后领到了个人第六次犯规,被判出场,在某种程度上宣布了球队彻底落败的事实。

戈贝尔是本赛季NBA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竞争者,与圣安东尼马刺队的科怀-伦纳德和金州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等人相比,戈贝尔依然要以更好的个人成绩,甚至更好的球队战绩帮助自己获得这个荣誉。阔别季后赛几个赛季的爵士队,卧薪尝胆多年,选秀得到年轻球员如戈贝尔、丹特-埃克塞姆等人,交易来乔治-希尔补强组织后卫位置等等。

赛后,戈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话戈贝尔:失利最让人讨厌 防守端运气太差

戈贝尔

记者:你认为是对方找到了感觉之后,你们就很难阻止他们从而导致失利的吗?

戈贝尔:这是一场对抗很激烈的比赛。最后双方打得都很有火药味。他们成功的得分、走上罚球线。他们的年轻替补们打得很有侵略性,很有干劲。我们需要有同样的努力并且应该贯穿全场。

记者:这样的失利让你很受伤吗?

戈贝尔:你知道,每一场比赛失利都很讨厌,尤其像今天这样的比赛。使我受挫的是我们最后阶段输掉了比赛。我们要迅速调整并且找回我们这个赛季一直以来的样子。

记者:斯奈德教练提到,你们经常是能够在最后阶段以优秀的防守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今天,鲍比-泊特斯和丹泽尔-瓦伦丁在场表现优异,你们是如何在第四节后半段没能阻止他们的?

戈贝尔:你知道,我封盖了那个球,结果瓦伦丁得到了那个失球,然后他投中三分球,后来吉米-巴特勒攻击篮筐并且得到罚球机会,还有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我面前的中投。我不认为我们的防守很差,我们应该在转换进攻和转换防守时,做的更好。

记者:你是说有时候就是对方得到了很好的势头,而你们防守上运气不佳吗?

戈贝尔:是啊,你知道有时候,对,你可以那么说。

去年十月刚刚与球队签下大合同的戈贝尔本赛季确实表现出了比之前新秀合同时更好的水平,场均2.5次盖帽居全联盟首位,场均9个防守篮板排在联盟第五。目前西部第四的爵士队离不开防守大闸,戈贝尔持续的在防守端的贡献。

“我总是觉得我们可以做的更好,但是有时候,你要看见对方所做的。如我所说,我认为他们打得很有劲头,数据说明他们第四节得到了34分。虽然我们总是在第四节有出色的防守以及强度,然而今晚似乎是个例外。”赛后爵士队主教练奎因-斯奈德如此为球队失利总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戈贝尔:失利最让人讨厌 防守端运气太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