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海帆赛盛大开幕 60支船队扬帆起航

2017海帆赛盛大开幕 60支船队扬帆起航

腾讯体育3月19日三亚 3月18日晚,2017第八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在美丽的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开幕。本届赛事是在海帆赛成为国家《水上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帆船类“一项一品”专业级赛事后举办的首届赛事,为人们所期待。参加环岛国际大帆船赛的国内外船员将在9天赛程中,畅享扬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惬意与挑战。

当晚7时30分,海帆赛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举行开幕仪式,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王卫东,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主任、国际帆联副主席李全海,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种润之,海南省文体厅厅长丁晖,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等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本届海帆赛揭幕。

2017海帆赛盛大开幕 60支船队扬帆起航

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吴岩峻在开幕式上致辞欢迎参赛船员、技术裁判员和嘉宾的到来,他表示本次赛事是在全域旅游背景下海南省主办的具有较高水平和较大影响力的大帆船赛事活动,不仅为海内外选手提供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平台,并将在增进三亚与世界的交流、促进三亚文化体育事业和体育休闲旅游的发展、提升三亚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李全海对参赛的各支船队、选手、裁判员和新闻记者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国际帆船联合会预祝2017第八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圆满成功,希望选手们迎风破浪,勇创佳绩!

随后,王路与王卫东、李全海、种润之、丁晖、吴岩峻、杨毅光、安娜、伯纳德·邦奴和黄祖武共同为本届赛事揭幕。

本届海帆赛,60支船队的400多名船员将迎来9天的比赛,期待他们在赛事中的精彩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