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总:轮休让联盟不爽 让詹皇打也不会赢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他们在今天做出的让三巨头轮休的决定,让NBA联盟感到不高兴。但是格里芬一再强调,他们是从伤病的立场,做出这个决定的。

骑士老总:轮休让联盟不爽 让詹皇打也不会赢

大卫-格里芬强调了球队的目标是冠军

今天骑士在客场挑战快船,尽管这场比赛是全美直播,但是骑士依然让詹姆斯乐福欧文轮休。格里芬表示当他们宣布让三巨头轮休之后,他接到了联盟办公室的电话。“在我们宣布那个决定的7分钟之后,我就接到了联盟办公室的电话。”格里芬说,“是的,他们不高兴。我为联盟感到难过,我真的很难过,但是我们是从伤病的立场来做出这个决定的。”

本场比赛是由ABC电视台全美直播,而且很多洛杉矶的球迷花了大价钱买门票,目的就是来看三巨头的比赛。所以在本场比赛之前,格里芬就表示轮休三巨头对球迷是一种伤害,但是对他们来说是正确的选择。

最终骑士以78-108惨败给快船,而赛后格里芬也谈到了球迷和电视台。“是的,他们付钱给我,让我去赢得总冠军。”格里芬说,“我们今天有一个人是轮休,其他人都是受到伤病的困扰,所以我并不觉得我们做了什么极端过分的事情。我们上一次轮休的时候,他们三个人都是健康的,所以今天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不管怎么说,乐福刚刚伤愈复出,欧文在本周五与爵士的比赛中出现了膝盖酸痛的症状。“是事情的本身让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格里芬说,“在上一场比赛当中,欧文因为膝盖伤势提前退赛,在这次背靠背的比赛当中,我们不会让他全部出战。乐福刚刚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他也不能全部出战。科沃尔也有伤在身,所以我们会选择一场我们要展现出最强竞争力的比赛让他出场,那也是詹姆斯要打的一场比赛。”

好吧,乐福和欧文有伤在身,他们休战情有可原,但是为什么不让健康的詹姆斯出战呢?“我不能让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独自带队,然后在明天让其他所有人都出战。”格里芬说,“那仍然不会让我们赢得比赛。”

那么骑士为什么不让詹姆斯和乐福在今天出战,再让欧文在明天(客场对阵湖人)出战呢?很显然,骑士想给他们更多的休息时间。“因为如果他们都是在明天才出战,那样他们就可以得到连续两天的休息时间。”格里芬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老总:轮休让联盟不爽 让詹皇打也不会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