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9日稳胆推荐:曼城主场非胜既负

[爱拼ap888]19日稳胆推荐:曼城主场非胜既负

英超 曼彻斯特城VS利物浦

曼彻斯特城本赛季赛程安排紧密,但是联赛依旧周全,目前球队争取到17胜5平5负的成绩,排名第三,和第二的托特纳姆热刺同等积分。

利物浦本赛季攻势突出,当前联赛球队攻入了60球,是联赛入球最多的球队,凭借这个优势,当前该队以55分排名联赛第四。和曼彻斯特城仅仅是1分的差距。

近期曼彻斯特城虽然处在多线作战中,但是应付自如,近10轮正赛球队战绩是7胜2平1负,而利物浦赛程虽然宽松,但是走势却不如主队稳定,战绩仅仅是4胜1平5负。

本场阵容方面,曼彻斯特城的伊尔凯-京多安、热苏斯列入伤病名单中,利物浦的亨德森、埃亚里亚、斯图里奇、丹尼·英斯预计因伤缺席。

两队过往有过多次交锋记录,在近10次的交锋中,曼彻斯特城的战绩是2胜3平5负,胜率和赢盘率都是20%。其中近五次交锋,曼彻斯特城的战绩仅仅是1平4负。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99 3.70 3.70,曼城主场让出半球盘口,大小球3.00火力适中。平负赔率都开成3.70,平局受注压力比客胜要大。本场看好分出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