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4场NCAA 球哥添新伤仍盼带队晋级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NCAA32强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这一天一共安排8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会直播其中的4场,俄勒冈、杜克和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这几支豪门都会登场,他们的目标就是避免被爆冷,顺顺当当进入甜蜜十六强。

20日视频直播4场NCAA 球哥添新伤仍盼带队晋级

(11)罗德岛vs俄勒冈(3)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中西区三号种子俄勒冈的对手是罗德岛,从各项数据来看,俄勒冈明显占优,他们的攻防效率都要压过罗德岛,ESPN的BPI指数预测俄勒冈晋级的概率为79%。俄勒冈拥有迪伦-布朗、泰勒-多西两个得分手,前者场均拿下16.4分,64强赛得到18分,后者场均拿下13.3分,64强赛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不过,俄勒冈之前失去了三号得分手克里斯-布彻,布彻因膝伤赛季报销。而且罗德岛64强赛刚刚上演下克上,信心爆棚,俄勒冈将会迎来艰难挑战。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10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会员专享。

(11)南加大vs贝勒(3)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东区三号种子贝勒大学迎战南加大,别看南加大种子排名靠后,但他们不容小视,目前状态正火,64强赛刚上演了下克上。贝勒大学以防守著称,他们的联防和人盯人都使用娴熟。不过,近几年贝勒大学习惯性阴沟翻船输给种子排位靠后的球队,一年前他们输给了12号种子耶鲁大学,2015年则是输给了14号种子乔治亚州大,他们恐怕不会愿意连续三年遭到下克上。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45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会员专享。

(7)南卡vs杜克(2)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东区二号种子杜克大学面对南卡大学,这是两队第一次在NCAA锦标赛相遇,两支球队在64强赛都是大胜晋级。杜克需要提防南卡球员索恩威尔,他在同马凯特一战轰下了29分火力疯狂。杜克的投射能力是强项,但是南卡的对球防守能力出色,两支球队将上演矛与盾的较量。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40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免费场次。

(6)辛辛那提vsUCLA(3)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南区三号种子UCLA的对手是辛辛那提,外界更看好UCLA晋级,不过UCLA现在面临一大隐患,那就是“球哥”隆佐-波尔的伤病,64强赛他是带着手指伤势出战高效拿下15分,结果那场比赛他在接球时重摔在地又伤到了臀部,起来后一瘸一拐。波尔在采访中说自己问题不大,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他下一场的发挥。另外,辛辛那提也不好惹,他们有几个点得分能力出色,UCLA需要重点布防。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40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免费场次。

其他非视频直播场次:

(7)密西根vs路易斯维尔(2)

(10)维奇塔州大vs肯塔基(2)

(9)密西根州大vs堪萨斯(1)

(8)阿肯色vs北卡(1)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日视频直播4场NCAA 球哥添新伤仍盼带队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