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19日综述:卫冕冠军出局 两球队成大黑马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NCAA锦标赛32强赛拉开大幕,今天率先进行了8场比赛,结果出现两大冷门,卫冕冠军维拉诺瓦惜败出局,泽维尔大学下克上上演25分狂胜,以下为今天战报综述:

NCAA19日综述:卫冕冠军出局 两球队成大黑马

(7)圣玛丽山大学60-69亚利桑那大学(2)

西区二号种子亚利桑那有惊无险以69-60击败圣玛丽山,成功晋级甜蜜十六强。上半场前15分钟亚利桑那完全被压制,一度以12-22落后两位数。不过,上半场最后几分钟亚利桑那反扑追到了29-30只差1分。下半场前半程两队还紧咬比分,但最后10分钟亚利桑那明显能量更足,超新星内线马尔卡伦命中关键三分,之后他又两罚两中。最终,亚利桑那击败圣玛丽山晋级。

全场比赛,马尔卡伦拿下16分、11篮板、2封盖,里斯蒂奇拿下13分,特利尔得到14分、6篮板。圣玛丽山这边,兰代尔拿下19分、11篮板、4助攻,海尔曼森得到14分、3篮板。

(5)维吉尼亚39-65佛罗里达(4)

东区四号种子佛罗里达以65-39大胜维吉尼亚晋级,本来两队实力接近胜负难测,结果维吉尼亚全场梦游。上半场佛罗里达拿下31分,将对手得分压制在17分。下半场早早失去悬念,维吉尼亚的进攻在佛罗里达的防守面前毫无办法,佛罗里达轻松晋级。

贾斯丁-莱昂拿下14分、10篮板,德文-罗宾逊得到14分、11篮板,维吉尼亚这边无人得分上双,头号得分手佩尔兰特斯表现低迷,他12投只有2中只得到6分却有4次失误。

(5)爱荷华州大76-80普度大学(4)

中西区四号种子普度大学以80-76险胜爱荷华州大晋级,上半场普度大学占据绝对优势,半场轰下44分净胜对手13分。可是,爱荷华州大很顽强,下半场虽然一度落后16分,但他们还是追了上来。比赛结束前4分32秒,德昂特-波顿上篮得手,爱荷华州大追到只差3分。比赛结束前3分46秒,马特-托马斯跳投命中,双方打成71平,波顿两罚两中后爱荷华州大一度反超。但关键时刻P.J.汤普森命中三分,普度大学重新占据主动权,文斯-爱德华兹命中上篮后分差又拉开到5分。最终,普度有惊无险击败爱荷华州大晋级

其他场次结果:

(5)圣母大学71-83西维吉尼亚(4)

(8)威斯康辛65-62维拉诺瓦(1)

(8)西北大学73-79冈萨加(1)

(11)泽维尔91-66佛罗达州大(3)

(12)中田纳西65-74巴特勒(4)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19日综述:卫冕冠军出局 两球队成大黑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