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六人上双拔马刺迎四连胜 小加16+7双德43分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96-104输给灰熊,马刺遭遇两连败,灰熊迎来四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托尼-帕克常规赛一共出战35874分钟,算上今天出战的24分钟,帕克职业生涯常规赛的总出场时间达到了35898分钟,这也让他超越了内特-瑟蒙德的35881分钟,排名历史的第59位。排在帕克之前的是丹尼斯-约翰逊,他职业生涯常规赛的总出场时间为35954分钟。

小加索尔跳投得分

双方数据:

灰熊队的卡特拿下10分4篮板3助攻,康利得到19分7篮板6助攻,小加索尔得到了16分5篮板7助攻,兰多夫得到了18分7篮板。马刺这边,莱昂纳德拿下了22分7篮板3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了21分9篮板,托尼-帕克得到了4分2篮板,米尔斯拿下了6分2助攻,保罗-加索尔得到了8分9篮板。

本场之星:灰熊全民皆兵

对阵马刺的比赛,灰熊队一共六人上双,在场上,每个人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康利全场拿下了19分7篮板6助攻,兰多夫得到了18分7篮板,小加索尔也有着16分5篮板7助攻,面对马刺,灰熊是靠着整体的出色表现,最终拿下了对手。

比赛回顾:灰熊喜迎四连胜

比赛开始后,莱昂纳德突破上篮先拔头筹,马上康利一个三分回应。双方比分胶着,马刺14-10暂时领先。但在此之后,灰熊突然发力,哈里森外线三分投篮被犯规,老卡特外线三分也中,而马刺外线接连错失机会,被对手打了一个19-4的攻击波,首节比赛结束,马刺18-29落后。

第二节,马刺替补更胜一筹,米尔斯、保罗-加索尔等人在外线找回了状态,马刺一个11-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29平。在此之后,双方进入到了相持阶段,都无力将比分拉开。本节最后三分钟,灰熊连续站上罚球线,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但凭借莱昂纳德的出色发挥,马刺仍然紧咬比分,半场结束,马刺43-44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莱昂纳德拿下了11分2篮板2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了8分6篮板,米尔斯得到了6分2助攻。灰熊这边,卡特得到了10分3篮板2助攻,康利9分,小加索尔6分,兰多夫拿到了9分5篮板。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中投得手,马刺反超比分,但马上马克-加索尔三分命中,灰熊重新取得领先优势。在此之后,马刺失误增多,灰熊趁机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了7分,马刺赶紧暂停调整。暂停过后,马刺一个11-4的攻击波回应,双方战至61平,本节后半段,双方比分一直都没有拉开,第三节结束之后,马刺73-75落后。

最后一节,丹尼尔斯三分得手,康利突破上篮命中,灰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马刺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马刺进攻逐渐找回状态,莱昂纳德、贝尔坦斯连续命中三分,马刺逐渐将比分追上。但马刺始终无法限制对方的进攻,之后康利连得6分,带领灰熊打出了一个9-2的攻击波,灰熊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在此之后,波波维奇认为球队逆转的希望不大,随即换下了球队的所有主力,最终,马刺无力追赶比分,客场输给对手遭遇到了两连败。

比赛花絮:老卡特保护对手

当第四节还有5分45秒的时候,马刺反击,戴德蒙在篮筐下滑倒,这个时候,老卡特本来可以选择不理戴德蒙,封堵乔纳森-西蒙斯的投篮,但这个时候,老卡特并没有这样去做,反而用身体去保护戴德蒙,不让对手受伤。

双方首发:

马刺: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托尼-帕克、丹尼-格林、戴德蒙

灰熊:卡特、康利、小加索尔、贾麦考-格林、托尼-阿伦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