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23+8乔丹两双 骑士轮休三巨头遭快船横扫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108-78,快船主场击败骑士,终止了三连败,同时完成了对骑士的横扫。

格里芬23分8篮板4助攻,小乔丹13分17篮板,保罗全场8投0中,得到5分4篮板7助攻。骑士三巨头本场比赛休战。

算上这场比赛,詹姆斯欧文乐福同时缺阵的比赛一共出现过5次。而这5场比赛中,骑士的战绩是0胜5负。

格里芬23+8乔丹两双 骑士轮休三巨头遭快船横扫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数据快船数据
德隆11分3篮板5助攻保罗5分4篮板7助攻
汤普森11分6篮板1抢断小乔丹13分17篮板2助攻
香珀特10分5篮板3助攻格里芬23分8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格里芬

由于双方分差较大,格里芬全场只打了31分钟,17投10中,拿下23分8篮板4助攻。在第三节,他表现出色,曾经连续命中5球,单节拿下13分。

比赛走势:快船三节锁定胜局

比赛一开始,香珀特连突带投,骑士打出4-0的开局,但快船很快还以颜色,格里芬中投得分,小乔丹强攻得手,雷迪克三分命中,快船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可是好景不长,快船没有趁胜追击,反而在第一节最后7分28秒内只得到两分。骑士回敬一波12-2的攻势。首节结束,骑士16-14领先快船。快船在第一节20投6中,三分球8投1中。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依然延续着糟糕的手感,频频打铁。半场结束前5分26秒,比赛进入官方暂停,双方才打成24平。随后半节比赛,快船突然发力,格里芬上篮得手,保罗罚球得分, 雷迪克跑投命中,快船打出一波13-0的高潮。随后,骑士短暂采用砍乔丹战术,但并未改变场上的局势。保罗频频送出妙传,快船的进攻大有起色。半场结束前,小乔丹罚球不进,格里芬补扣得手,快船47-31大比分领先骑士。

上半场,骑士无人得分上双,全队得分最高的是JR-史密斯,他拿下8分4篮板。快船三人得双,雷迪克14分,乔丹11分11篮板,格里芬10分6篮板。

易边再战,雷迪克中投命中,两队分差达到18分。随后,骑士终于在外线找到感觉,在全队前14个三分都不中的情况下,弗莱挺身而出,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快船很快回敬了一波6-0,牢牢掌控场上的主动权。格里芬表现出色,连续五个回合进攻得手。三节过后,快船76-58领先骑士。格里芬单节砍下13分。

末节,快船和骑士都换下主力,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场上的分差也进一步拉大,最终,快船主场108-78大胜骑士。

比赛花絮:詹姆斯场边喝咖啡

据前方消息,詹姆斯并不愿意本场休战,但泰伦-卢强制安排他轮休。场边观战的詹姆斯,有些百无聊赖,比赛开始没多久就端了一杯咖啡开始品尝。场边的球迷高喊着:“我们要勒布朗(We Want Bron)!”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德隆、JR-史密斯、香珀特、弗莱、特里斯坦-汤普森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23+8乔丹两双 骑士轮休三巨头遭快船横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