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抢购大战开启 4000万镑求签摩纳哥双星

切尔西抢购大战开启 4000万镑求签摩纳哥双星

切尔西有意购入摩纳哥双子座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已经为下个赛季的多线作战做准备,计划投入4000万英镑收购摩纳哥的两名新星本杰明-门迪和贝尔纳多-席尔瓦。

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切尔西的争冠势头非常不错,目前13分优势在英超领跑,如果蓝军自己不犯错的话,那么英超冠军将是他们的囊中之物。下个赛季,切尔西基本确定将重返欧冠赛场,这意味着孔蒂的球队将面临英超、足总杯、联赛杯和欧冠四线作战的局面,虽然孔蒂是一位非常不喜欢轮换的主帅,但是在多线作战的局面下,他还是希望有更多的人手。

在锋线位置的引援上,切尔西基本确定会回购小魔兽卢卡库,不过比利时前锋不会是蓝军唯一的引援。在左后卫位置,孔蒂也希望有所加强,而他对摩纳哥左边后卫本杰明-门迪非常感兴趣,希望花费1200万英镑收购这名新晋的法国国脚。目前蓝军左后卫的主力是马科斯-阿隆索,小将阿克得到的出场机会则非常的有限。

孔蒂还希望从摩纳哥引进贝尔纳多-席尔瓦,这名葡萄牙中场才华横溢,可以出现在前场的多个位置,目前皇马和巴萨也在关注这名中场,蓝军计划用2800万英镑的报价说服摩纳哥放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