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足协杯拉开战幕 肇庆恒泰1-2不敌南通支云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昨天,2017中国足协杯正式揭开战幕,首轮8支业余球队和24支中乙球队参与角逐。广东业余足球霸主肇庆恒泰在东较场与中乙新贵南通支云激战90分钟,最终以1比2饮恨,无缘晋级第二轮。

成立于2012年的肇庆恒泰足球俱乐部一直是广东省内业余足球霸主。目前该队由广州足球名宿杨朋锋担任主教练、彭锦波担任助理教练。队中大部分球员均有过职业联赛经历,近期还吸收了一批前中超中甲梯队的新力军。

昨天一战,南通支云在第29分钟率先进球,余剑锋开出低平角球,恒泰后卫忙乱中自摆乌龙。随后恒泰在第35分钟发动反击,徐德欣右路传中,陈谦扳平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南通支云一上来就由陈正再度进球。最终,肇庆恒泰以1比2惜败,无缘晋级下一轮,也无法参加今年全运会新增的男子足球城市组别的赛事。

肇庆恒泰队虽然只是一支业余球队,但他们能够连续四年参加中国足协杯正赛已创造了广东业余足球的新纪录。目前,肇庆恒泰已在当地成立了青训俱乐部,在人才培养、社区建设、地方足球文化方面扎实前行,开创了真正的基层足球俱乐部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