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5人上双胜奇才止3连败 沃尔4500助攻里程碑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黄蜂坐阵主场迎战奇才。最终黄蜂以98-93击败奇才。

沃尔持球面对沃克

本场比赛中,泽勒斩获19分5篮板4抢断2盖帽,马文-威廉姆斯贡献16分7篮板2抢断,沃克入账16分6助攻。奇才方面,沃尔拿下19分8助攻1抢断2盖帽,生涯助攻超越4500个,比尔入账18分1抢断1盖帽,波特入账16分3抢断。

沃尔生涯助攻破4500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14秒,戈塔特手滑丢球,被泽勒抢断。第5分1秒,接到比尔的传球,杰森-史密斯跳投得手。第8分47秒,兰姆在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0-19,奇才领先1分。

次节回来,第8分46秒,乌布雷出现传球失误,被吉尔克里斯特抢断。第11分2秒,接到贝里内利的传球,沃克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5秒,沃克在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戈塔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40-39,奇才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7秒,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泽勒抢断。第4分4秒,接到沃尔的传球,波特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39秒,吉尔克里斯特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巴图姆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3分领先优势。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三节打完,黄蜂将比分反超至64-61。

第四节,第2分38秒,詹宁斯助攻,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第8分17秒,巴图姆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第9分34秒,比尔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3次罚球机会。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兰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黄蜂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奇才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卡明斯基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黄蜂以98-93战胜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杰森-史密斯、戈塔特

黄蜂:泽勒、马文-威廉姆斯、沃克、吉尔克里斯特、巴图姆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