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欧冠出局令曼城更可怕 但我们只想拿3分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利物浦将赴伊蒂哈德球场客场挑战曼城。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明确表示,刚刚在欧冠赛场上惨遭淘汰的曼城必将会把全部精力集中到英超赛场上,而这必将会让蓝月亮更加难以对付。

库鸟:欧冠出局令曼城更可怕 但我们只想拿3分

库蒂尼奥扬言要战胜曼城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曼城客场1-3输给了法甲领头羊摩纳哥,蓝月亮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6-6、客场进球少的微弱劣势被对手淘汰出局。库蒂尼奥一针见血的指出,欧冠出局的结果,将让曼城变得更加可怕,这位巴西中场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这必将是一场关键之战。曼城是英超赛场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这一点相信无人能够质疑。目前利物浦正在与曼城争夺积分榜次席的位置,我们必须赢下本场客场比赛。”

“在欧冠联赛中被淘汰出局之后,曼城必将会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英超联赛中来,这将让他们变得更加渴望胜利,对此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对于利物浦来说,本场比赛几乎可以说是一场决赛,因为只有客场击败曼城,我们才能在积分榜上实现对他们的反超。这也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两回合比赛中,摩纳哥6度洞穿曼城城池,然而即便如此库蒂尼奥依然明确表示,他绝对不会因此而轻视蓝月亮的整体实力。“我们大家都清楚,曼城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他们始终都是英超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现在这支曼城队中,拥有很多极具威胁的攻击手,他们的阵容非常强大,阿圭罗、席尔瓦更是其中的翘楚。在每个位置上,曼城都拥有高水平球员,他们在主场非常可怕。当然,我们依然会带着强烈的自信心出征伊蒂哈德球场。”

在客场完败于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之后,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迎来两连胜佳绩,红军先后击败了伯恩利和阿森纳。库蒂尼奥承认,利物浦已经无缘于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奖杯,然而即便如此,这名巴西中场依然坚信,红军依然能够在本赛季取得积极的结果。“我当然渴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利物浦拥有一批雄心勃勃的球员,本赛季初我们的目标是英超冠军。不过现在看来,我们很难在本赛季夺得冠军奖杯了,但是现在球队的目标是夺得英超亚军,并且必须确保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