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埃弗顿今夏放行卢卡库 蓝军出神招邀其加盟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去年夏天埃弗顿高层与卢卡库达成了君子协定:如果本赛季太妃糖无法打进积分榜前四、无法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的话,那么俱乐部不会给“小魔兽”的离队设置障碍。若果真如此,那么只需支付一笔合理的转会费,任何有意引进卢卡库的豪门球队,都能如愿以偿。

曝埃弗顿今夏放行卢卡库 蓝军出神招邀其加盟

埃弗顿放行卢卡库

目前,埃弗顿俱乐部的大股东是法尔哈德-莫西里,俱乐部主席则是比尔-肯莱特,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去年夏天这两位太妃糖高管便已经与卢卡库达成了一项“秘密共识 ”。记者约翰-理查德森爆料称,去年夏天卢卡库之所以最终选择留在了古迪逊公园球场,唯一的原因就是埃弗顿高层对他做出了承诺:如果球队无法在2016/17赛季打进积分榜前四名的话,那么太妃糖不会阻止“小魔兽”在2017年夏天离队。

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就在几周之前,卢卡库甚至险些与埃弗顿续签新合约;其经纪人拉伊奥拉也曾经明确放出话来称,双方将签署一份周薪高达13万英镑的新合同,而且“99.9%已经谈妥”。不过就在上周,卢卡库正式拒绝了埃弗顿方面给他开出的新合同,这也就意味着,该名比利时中锋必将在今年夏天改换门庭、另谋高就。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今年夏天卢卡库流入转会市场的话,那么他必将成为一众顶级豪门追逐的目标。实际上,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都在本周曝出了切尔西、曼联哄抢卢卡库的猛料;《每日邮报》甚至还言之凿凿的表示,只要埃弗顿肯放人,“小魔兽”的转会身价必将超过6500万英镑。

曝埃弗顿今夏放行卢卡库 蓝军出神招邀其加盟

切尔西邀请德罗巴当说客

而英国《太阳报》更是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为了说服卢卡库重返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已经要求德罗巴出面担任说客。3年以前,卢卡库以2800万英镑的身价从切尔西加盟埃弗顿,不过在过去几年中,“小魔兽”一直与蓝军名宿、“魔兽”德罗巴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太阳报》记者迈克-麦克格拉斯明确表示,在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撞击之后,德罗巴依然经常现身斯坦福桥球场观看切尔西的比赛,他对蓝军拥有极为深厚的情感,这位科特迪瓦前锋将全力说服卢卡库重返西伦敦,以便正式接过自己的“魔兽”衣钵。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