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神休战老鹰不敌开拓者吞3连败 利拉德砍27+5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老鹰。最终开拓者以113-97击败老鹰。

利拉德持球突破德莱尼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斩获27分5篮板5助攻2抢断,麦科勒姆得到22分6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克拉布入账16分2抢断。老鹰方面,伊利亚索瓦得到23分2抢断1盖帽,哈达威拿下22分1抢断,霍华德拿下14分10篮板5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27秒,哈克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施罗德抢断。第6分56秒,接到施罗德的传球,伊利亚索瓦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25秒,普林斯在阿米努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1个前场篮板,其中冯莱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麦科勒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开拓者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开拓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6.19%,与老鹰的16.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利拉德仅此节得到13分。首节战罢,开拓者以2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6分35秒,接到哈克利斯的传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12秒,冯莱出现传球失误,被霍华德抢断。第11分30秒,塞弗洛沙在哈克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哈达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开拓者的39.1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霍华德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开拓者以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7分17秒,努尔基奇手滑丢球,被霍华德抢断。第7分53秒,接到利拉德的传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54秒,克拉布在哈达威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冯莱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2分领先优势。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三节打完,开拓者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1分43秒,在特纳的助攻下,冯莱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6分26秒,贝兹莫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利拉德抢断。第8分19秒,德莱尼在麦科勒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老鹰的36.3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利拉德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3-97战胜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努尔基奇、哈克利斯、冯莱

老鹰:伊利亚索瓦、霍华德、贝兹莫尔、施罗德、塞弗洛沙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