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外援成深足冲超砝码 埃帅调教球队有气场

超级外援成深足冲超砝码 埃帅调教球队有气场

深足两连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凭借普雷西亚多的梅开二度以及阿布的进球,深圳佳兆业在客场以3比1逆转击败丽江飞虎,成功征服2400米高原球场。这场比赛获胜后,深足在中甲联赛开局两轮取得连胜,以净胜球优势继续位列联赛榜首。

本场比赛是深足在冲超道路上遇到的第一个难关——不仅是第一个客场比赛,还是一个特殊的海拔2400米的高原客场。丽江飞虎成功冲入中甲,很大一部分的功劳就是这个主场的优势。高原主场素来有着“魔鬼主场”的特征,即使强如巴西队、阿根廷队,在遇到玻利维亚等高原客场都时常吃亏。为了应付这个客场,深圳佳兆业在15天之前就开始服用抗高原反应的药物。现场的一个细节是,比赛当中深足球员多次在死球状态下,到场边吸氧,而过去这是喝水补充水分的机会。尽管深足的不少球员在赛前强调不惧高原球场,例如徐亮就称这一地理条件对双方都是一样的。但整个比赛过程就已经反映出深足的不适,现场吸氧补充的也只有深足的球员。

在高原客场之外,丽江飞虎率先打入的进球给深圳佳兆业带来更大的困难。张硕科为主队在第27分钟取得进球,这位球员首轮在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就打入了一粒世界波。虽然两场比赛失利,但拥有连续进球能力,并拥有主场高原优势的丽江飞虎在本赛季大可摆脱降级热门的形象。

超级外援成深足冲超砝码

深圳佳兆业本赛季冲超让人放心的一点,是这支球队所拥有的超级外援。首轮比赛以6比0获胜,深足的进攻三叉戟大放异彩,新援普雷西亚多、奥巴西分别上演帽子戏法和梅开二度好戏,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阿布也有一球入账。本场比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同样是三叉戟挺身而出为球队建功,普雷西亚多梅开二度,阿布也打入一球。

尽管在赛季开始两轮时,深足主帅埃里克森的战术打法依然显得单调,但这在中甲联赛里并非弱势。相反的是深足凭借简单粗暴的打法,利用徐亮的过渡,前场外援三叉戟的冲击,能在中甲联赛取得最佳效果。此外,赛季前定下冲超目标,后勤服务跟上后,深圳佳兆业形成了强队气场。“现在球队氛围很好,但每一场比赛都得去拼。”埃里克森这样评价说。

深圳佳兆业总经理李小刚在赛季前曾表示,本赛季冲超的前景需要通过5轮联赛来观察。中甲联赛至今两轮战罢,但武汉卓尔、北京人和、北京北控这些有冲超愿景的球队,在两轮比赛后就已出现丢分。除了武汉卓尔主场逼平升班马保定容大、客场输给梅州客家的“冷门”情况之外,其余多少和赛程会有一些关系。深足得益于开局赛程的顺利,在对阵大连超越后连续遇到升班马丽江飞虎、保定容大,而后是赛季以保级为目标的梅州客家。直到第五轮才遇到北京北控。在拥有超强阵容的情况下,深足的这五轮“观察期”自然会给球迷带来美好的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