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0豪取主场三连胜 中场奇兵处子球

意甲-米兰1-0豪取主场三连胜 中场奇兵处子球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1-0击败热那亚队,夺取意甲主场三连胜,近5轮意甲取得4场胜利。中场新援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攻入AC米兰处子球,结束个人长达391天的进球荒。

比赛焦点

AC米兰方面,罗马尼奥利、巴卡、何塞-索萨三名核心球员停赛,阿巴特、蒙托利沃、博纳文图拉、苏索四名大将受伤。蒙特拉派上奇兵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在锋线上,三名新援奥坎波斯、拉帕杜拉和德乌洛费乌组成攻击线搭档。

开场3分钟贝尔托拉奇就因伤被换下,这个换人也是本赛季意甲最早换人。第17分钟米兰险些破门,德西利奥直传,奥坎波斯禁区右路攻门被拉曼纳一扑后吊向大门,但伊佐在门线附近倒钩解围!

第19分钟,德乌洛费乌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中强行突入禁区右路大力斜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20分钟,费尔南德斯主罚弧顶处直接任意球,他的弧线球攻门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4分钟,萨帕塔后场直传,拉帕杜拉吸引后卫顺势做球,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反越位后单刀面对门将轻巧挑射破门!AC米兰1-0领先。这是他为米兰攻入的处子球,他上一个入球还是在2016年2月,距今391天。

第63分钟,德乌洛费乌禁区左路传球,拉帕杜拉距门12米处大力抽射打飞。第70分钟,奥坎波斯右路生吃拉克索尔特后突入禁区低平传中,马蒂-费尔南德斯抢前点推射,球略略高出!第80分钟,德西利奥接到右路传中,禁区内甩头攻门,球略略偏出。

数据统计

赛后言论

马蒂-费尔南德斯:“感谢上帝,我为胜利感到开心。我们必须努力工作,继续变得更好。我必须感谢蒙特拉,因为他一直信任我。”

加利亚尼:“我们必须竭尽所能,去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战!”

媒体点评

意大利天空台: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的精彩进球,给了AC米兰一场无论从比赛场面还是比赛结果来看都颇具亮点的胜利。

《米兰体育报》:开场3分钟贝尔托拉奇就受伤,但即便是合计8名球员的伤缺,也无法阻挡米兰再度取胜。欧战资格距离红黑军已经非常近了。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马蒂-费尔南德斯7分:取胜功臣。

德西利奥、洛卡特里、奥坎波斯、拉帕杜拉、德乌洛费乌6.5分:状态不错。

唐纳鲁马、萨帕塔、帕莱塔、万吉奥尼、库茨卡6分:中规中矩。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德西利奥、29-帕莱塔、17-萨帕塔、21-万吉奥尼/33-库茨卡、91-贝尔托拉奇(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第35分钟)、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80-帕萨利奇,第74分钟)/11-奥坎波斯、9-拉帕杜拉(31-安东内利,第86分钟)、7-德乌洛费乌

热那亚(4-3-3):23-拉曼纳/5-伊佐(14-比拉斯基,第69分钟)、22-穆尼奥斯、3-詹蒂莱迪、93-拉克索尔特/10-恩查姆、94-卡塔尔迪、15-希杰马克/22-拉佐维奇(2-埃德尼尔森,第61分钟)、9-小西蒙尼、17-塔拉布特(51-皮尼利亚,第76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