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砍28+10+8神射21分 雷霆擒国王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雷霆今日在主场以110-94轻取国王,取得五连胜,排名暂时超越快船,升至西部第五位,国王则结束两连胜。韦斯特布鲁克全场轰下28分10次助攻8个篮板和4记抢断,同时也有多达7次失误,麦克德莫特替补出战拿到21分,亚当斯16分13个篮板。

韦少带队取胜

本场最佳:韦少

韦少本场比赛虽然没能再度拿到三双,但他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尤其在末节国王追赶比分之时,韦少一上场就完成2+1,随后还分别助攻奥拉迪波和麦克德莫特得分,有效遏制住国王的追分势头。韦少全场拿到28分10次助攻8个篮板和4记抢断,本赛季第52次拿到两双数据,成为取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回顾:雷霆轻取国王

国王三员大将阿弗拉罗、麦克勒莫和泰瑞克-埃文斯均缺席比赛,国王开局就被雷霆打出6-0攻势。达仁-科里森帮助国王打破得分荒,并引领国王打出一波10-3攻势,从而以10-9反超。不过雷霆很快打出一波11-0攻势,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国王轮换阵容后由托利弗和劳森打破得分荒,但在首节结束时,国王仍以19-29落后。韦少首节拿到8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

雷霆在第二节开局打出精彩攻防回合,克里斯顿在防守端送出排球式盖帽,奥拉迪波推动快攻,并助攻麦克德莫特命中三分,从防到攻只用了6秒钟。雷霆将比分扩大至38-21后,劳森突破上篮命中,并造成对手犯规,不过国王的进攻乏善可陈,坎特在内线强打命中后,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45-25。双方大打对攻战,雷霆在韦少的率领下进攻效率颇高,随着韦少在三分线外一箭穿心,半场结束,雷霆以63-41领先国王,韦少半场拿到11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

易边再战,韦少利用快攻完成精彩的单手劈扣,当时他摆脱国王多人防守后杀入内线,强势完成劈扣,此球过后韦少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上篮、跳投样样精通,雷霆将比分扩大至74-47。雷霆随后的防守有些松懈,国王打出一波12-2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7分,59-76。韦少随后下场休息,三节时间他拿到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和3记抢断,而雷霆在三节结束时以85-65领先20分。

国王在末节将比分追至73-87之后,韦少重新回到球场上,一上来他就利用突破完成2+1,并且分别助攻奥拉迪波和麦克德莫特得分,雷霆重新将分差扩大到20分。国王并未放弃追赶比分,韦少在完成横跨半场的传球之后,助攻罗伯特森完成单手暴扣,这也是韦少本场比赛的第10次助攻。而韦少在终场前58.6秒提前下场,雷霆最终以110-94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队:泰-吉布森、罗伯特森、亚当斯、韦斯特布鲁克、奥拉迪波

国王队:达伦-科里森、希尔德、考利-斯坦、科斯塔-库佛斯、坦普尔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