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快船热火有意布泽尔 广东外援望战NBA季后赛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据ESPN记者Marc Stein报道,广东大外援卡洛斯-布泽尔有意重返NBA征战,而快船热火两支球队有意布泽尔,35岁老将能在本赛季回到NBA,出征季后赛吗?

曝快船热火有意布泽尔 广东外援望战NBA季后赛

布泽尔或重返NBA

布泽尔目前正帮助广东男篮冲击总冠军,而且广东已经拿到半决赛赛点,只需一场胜利便能杀入总决赛。布泽尔今年在CBA的表现虽有起伏,也有争议,但还算中规中矩,在场均27.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布泽尔能得到17分10.7个篮板和1.1次助攻。

如今的布泽尔正在争取回到NBA,而据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和快船对他有意,如今两支球队都有可能进入季后赛,而如果布泽尔能够加入,将提升两支球队的板凳深度。值得一提的是,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近日就曾表示并不介意再获得一位自由球员,补强球队阵容。

由于布泽尔本赛季未与任何一支NBA球队签约,因此按照规定,如果他能完成签约,就可以代表NBA球队征战季后赛。不过一个潜在的问题是,布泽尔需要在北京时间4月13日常规赛结束前完成签约,但他也需要等到CBA赛季结束后才能回到NBA,而由于广东男篮如果要征战总决赛,布泽尔或错过NBA的签约日期。

布泽尔今年35岁,自从2014-15赛季代表湖人征战之后,他就没有再打过NBA比赛,当赛季他为“紫金军团”征战71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1.8分和6.8个篮板。而在布泽尔13年NBA生涯中,他先后效力于骑士爵士公牛和湖人队,其中在爵士时期,布泽尔曾给姚明和火箭制造不少麻烦,他也因此被球迷称之为“姚明死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快船热火有意布泽尔 广东外援望战NBA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