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裁CBA旧将签22岁新星 骑士召回欧文替身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灰熊将裁掉CBA旧将托尼-道格拉斯,签约自由球员韦恩-塞尔登。骑士今日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欧文替身”凯-菲尔德。而热火大将迪昂-维特斯因伤将缺席今日与开拓者的比赛。

灰熊裁CBA旧将签22岁新星 骑士召回欧文替身

骑士召回菲尔德

灰熊裁掉CBA旧将,签约22岁新星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灰熊将裁掉老将托尼-道格拉斯,签约自由球员韦恩-塞尔登。

托尼-道格拉斯在上个月与灰熊签下了至本赛季结束的合同,不过最终被提前裁掉。31岁的道格拉斯本赛季代表灰熊征战24场比赛,场均出战16分钟,能拿到4.9分2.5个篮板和2.3次助攻的数据。中国球迷对于道格拉斯并不陌生,他曾代表CBA江苏男篮征战。

塞尔登今年22岁,他在2016年参加了选秀大会,不过遗憾落选,而之前他与鹈鹕队签下了10天短合同,他在本周征战的三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5.3分和1.7个篮板,在昨天鹈鹕战胜火箭的比赛中,塞尔登登场19分钟,拿到11分。

骑士召回凯-菲尔德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日宣布,球队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控卫凯-菲尔德,后者本赛季代表发展联盟的坎顿剑客队征战了10场比赛,在场均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30.3分3.4个篮板和5.7次助攻。而在本赛季代表骑士出战的37场比赛中,菲尔德场均只获得9.5分钟的出场时间,能拿到4分。

骑士此番召回菲尔德,或与凯里-欧文上一战遭遇受伤惊魂有关,虽然欧文伤势并无大碍,但骑士及时召回菲尔德,以备不时之需。

维特斯缺战开拓者

迪昂-维特斯上一战因左脚踝伤势提前退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在今天对维特斯的伤情进行了说明,他表示维特斯将缺席今天与开拓者的比赛,不过维特斯并不需要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他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至于何时复出,目前尚无准确的时间表。在维特斯缺阵的情况下,韦恩-艾灵顿将进入首发名单。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