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霍村力克勒沃库森 狼堡科隆皆奏凯

霍村力克药厂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至19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多特蒙德1比0小胜因戈施塔特,仍居第三,在莱比锡0比3负于不来梅的情况下仅落后第二名3分。此外沃尔夫斯堡1比0小胜达姆施塔特;奥格斯堡1比1战平弗赖堡;霍芬海姆1比0力克勒沃库森;科隆4比2击败柏林赫塔;法兰克福0比0闷平汉堡。

多特蒙德1-0因戈施塔特

开场第14分钟,香川真司送出直传球,施梅尔策左路插上传中,奥巴梅扬包抄攻门命中。奥巴梅扬最近5场攻入9球,德甲进球数达到23个,继续领跑射手榜。凭借这个入球,多特蒙德1比0小胜因戈施塔特。

沃尔夫斯堡1-0达姆施塔特

达姆施塔特此前遭遇客场9连败排名倒数第一,面对这样的对手,沃尔夫斯堡主场誓取三分。第8分钟,戈麦斯传球,马里禁区左翼攻门偏出左上角。第19分钟,维埃利尼亚传中,巴佐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阿诺德传中,霍恩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33分钟,戈麦斯头球摆渡,维埃利尼亚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上半场补时阶段,霍恩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

第47分钟,海勒尔传中,施泰因霍费尔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4分钟,吉拉沃吉快速分球,马里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恩特普传球,戈麦斯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7分钟,维埃利尼亚妙传,恩特普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0分钟,特雷施直传,马里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2分钟,施泰因霍费尔传中,普拉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4分钟,戈麦斯妙传,马约拉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0小胜达姆施塔特。

沃尔夫斯堡(4-2-3-1):28号卡斯蒂尔斯/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31号克诺赫、22号古斯塔沃、21号霍恩/6号巴佐尔(80分钟,15号特雷施)、23号吉拉沃吉/8号维埃利尼亚、27号阿诺德(46分钟,9号恩特普;86分钟,马约拉尔)、10号马里/33号戈麦斯

达姆施塔特(4-2-3-1):1号费尔南德斯/17号西里古(57分钟,19号普拉特)、26号延森、4号苏鲁、32号霍兰德/34号哈米特-阿尔滕托普、8号贡多尔夫/13号施泰因霍费尔、33号萨姆、29号海勒尔(85分钟,36号卡马瓦卡)/39号席普洛克(69分钟,16号科拉克)

奥格斯堡1-1弗赖堡

两队均处于积分榜中游比赛,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第26分钟,丹索送出妙传,古维勒乌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半分钟后,斯塔菲利迪斯角球传中,丹索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辛特雷格传球,池东沅远射打偏。第29分钟,希茨禁区内扑倒弗朗茨,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涅德莱赫纳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弗赖堡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31分钟,具滋哲头球摆渡,辛特雷格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7分钟,舒斯特尔传球,涅德莱赫纳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泰格尔传中制造杀机,斯塔菲利迪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7分钟,哈贝雷的远射飞出底线。第57分钟,泰格尔传中,科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莱特纳头球摆渡,斯塔菲利迪斯远射打偏。第61分钟,阿布拉什分球,菲利普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2分钟,涅德莱赫纳传球,菲利普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博巴迪拉传中,莱特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奥格斯堡1比1战平弗赖堡。

奥格斯堡(3-5-2):35号希茨/38号丹索(73分钟,40号里德尔)、6号古维勒乌(29分钟,20号卡卡尔)、36号辛特雷格/28号泰格尔、14号莫拉维克(64分钟,25号博巴迪拉)、21号科尔、5号莱特纳、3号斯塔菲利迪斯/22号池东沅、19号具滋哲

弗赖堡(3-4-2-1):1号施沃洛夫/5号古尔德、23号舒斯特尔、20号坎普夫/17号昆布勒(46分钟,2号伊格尼奥夫斯基)、27号霍夫勒(37分钟,6号阿布拉什)、8号弗朗茨、30号冈特尔/19号哈贝雷、26号菲利普(87分钟,18号佩特森)/7号涅德莱赫纳

霍芬海姆1-0勒沃库森

霍芬海姆最近4轮不败排名第4,面对刚刚从欧冠赛场铩羽出局的勒沃库森,他们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第2分钟,绍洛伊送出直传,瓦格纳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分钟,绍洛伊分球,德米尔拜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沃兰德直传,贝拉拉比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9分钟,希尔伯特右路传中,迈赫迈迪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第31分钟,鲁迪角球传中,胡布内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37分钟,祖贝尔传中,瓦格纳攻门被挡。两分钟后,布兰特送出直传,贝拉拉比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53分钟,鲁迪任意球传中,绍洛伊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1分钟,鲁迪妙传,许勒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62分钟,祖贝尔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瓦格纳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74分钟,亨里希斯传球,拜利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7分钟,德米尔拜任意球传中,比卡季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0分钟,迈赫迈迪传球,托普拉克攻门打偏。第83分钟,拜利分球,埃尔南德斯的射门高出横梁。最终,霍芬海姆1比0力克勒沃库森。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4号比卡季奇、25号许勒、21号胡布内尔/13号德米尔拜(85分钟,8号波兰斯基)、15号托尔扬(46分钟,16号施魏格勒)、6号鲁迪、27号克拉马里奇、17号祖贝尔/28号绍洛伊(58分钟,18号阿米里)、14号瓦格纳

勒沃库森(4-4-2):1号莱诺/13号希尔伯特、21号托普拉克、6号德拉戈维奇、39号亨里希斯/38号贝拉拉比、15号鲍姆加特林格(82分钟,11号基斯林)、44号坎普尔、19号布兰特(71分钟,9号拜利)/14号迈赫迈迪、31号沃兰德(71分钟,7号埃尔南德斯)

科隆4-2柏林赫塔

科隆最近6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此番对阵上轮力克多特蒙德的柏林赫塔,科隆与之展开进球大战。开场仅仅6分钟,马蒂亚斯-莱曼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大迫勇也的远射命中右上角,科隆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22分钟,佩卡里克传中,原口元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5分钟,大迫勇也送出传球,莫德斯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7分钟,马蒂亚斯-莱曼快速分球再度制造良机,莫德斯特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科隆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9分钟,霍恩禁区内侵犯施塔克,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伊比舍维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3。第6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霍格尔送出妙传,莫德斯特上演帽子戏法命中右下角,科隆4比1领先柏林赫塔,这是莫德斯特的联赛第22球,超越莱万多夫斯基升至射手榜第二位,仅比奥巴梅扬少一球。第69分钟,达里达传中,布洛克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2比4。第77分钟,佩卡里克传球,达里达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2分钟,米特尔施塔特传球,伊比舍维奇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科隆4比2击败柏林赫塔,取得近7场各项赛事首胜。

科隆(4-4-2):1号霍恩/16号奥尔科夫斯基、5号马罗、2号苏博蒂奇、14号赫克托/17号克莱门斯、8号约季奇(76分钟,4号索伦森)、33号马蒂亚斯-莱曼、11号佐勒尔(62分钟,6号霍格尔)/13号大迫勇也、27号莫德斯特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佩卡里克、15号兰格坎普、25号布洛克斯、21号普拉滕哈特/5号施塔克、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46分钟,11号阿拉古伊)/24号原口元气(73分钟,34号米特尔施塔特)、6号达里达、8号卡卢(30分钟,23号维泽尔)/19号伊比舍维奇

法兰克福0-0汉堡

法兰克福最近惨遭联赛5连败,面对两连胜的汉堡,他们迫切渴望止住连败颓势。第3分钟,酒井高德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伍德传球,霍尔特比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29分钟,雷比奇传中,赫尔戈塔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两分钟后,科斯蒂奇传中,伍德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3分钟,法比安任意球传中,鲁斯头球攻门顶偏。

第51分钟,钱德勒右路传中,雷比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法比安角球传中,亚布拉罕的头球攻门同样差之毫厘。第72分钟,赫尔戈塔传球,赫克托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鲁斯小禁区内攻门打偏。第84分钟,格雷戈里什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以0比0收场。

法兰克福(3-4-2-1):1号赫拉德基/15号赫克托、4号鲁斯(81分钟,33号塔瓦塔)、19号亚布拉罕/22号钱德勒、39号马斯卡雷尔、11号加西诺维奇、6号奥奇普卡/10号法比安、17号雷比奇(90分钟,7号布鲁姆)/31号赫尔戈塔(84分钟,14号迈尔)

汉堡(4-2-3-1):1号阿德勒/2号迭克迈尔、9号帕帕多普洛斯、28号基德昂-容、22号奥斯佐莱克/24号酒井高德、20号埃克达尔/17号科斯蒂奇、8号霍尔特比(60分钟,11号格雷戈里什)、14号亨特(71分钟,27号尼库拉伊-穆勒)/7号伍德(91分钟,10号拉索加)

不来梅3-0莱比锡

不来梅最近4轮取得3胜1平的佳绩,面对排名第二的莱比锡,他们在主场迎来苦战。比赛的第34分钟,尤努佐维奇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莱比锡。第39分钟,德梅传球,萨比泽尔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59分钟,尤努佐维奇任意球横传,格里利什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巴特尔斯右路反击传中,约翰森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凯因茨补射空门得手,不来梅3比0大胜莱比锡。莱比锡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领先第三的多特蒙德只有3分。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