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再拿21分就可英超夺冠 不放松继续战斗

孔蒂:再拿21分就可英超夺冠 不放松继续战斗

孔蒂表示球队不能放松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客场2-1绝杀斯托克城,切尔西拿到至关重要的3分,暂时领先第2名热刺13分,大有一骑绝尘之势。赛后,蓝军主帅孔蒂明确表示再拿21分就可夺冠,同时表示切尔西不能放松,要继续战斗下去。

这场比赛,切尔西第13分钟就凭借威廉的任意球破门首开纪录,但斯托克城并没有束手就擒,他们接连打入2球,其中第1球被吹掉,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赛后对此表示不满。本来以为会以1-1的平局收场,第87分钟卡希尔挺身而出打入制胜进球,帮助球队拿到关键的3分。比赛结束后,蓝军仿佛夺冠般庆祝,因为他们深知这3分的重要意义。

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因为在赛季这个时间点对阵斯托克城,你必须在心理和身体层面都做好准备。对于本赛季来说,我们今天赢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真的很出色的球队。”

意大利人点名表扬了绝杀功臣加里-卡希尔,他说道:“我为卡希尔感到高兴,因为在他轻微的推人之后,我们丢掉了一个点球。打入制胜进球对他、对我们的球队来说都是很伟大的。”他也提到了迭戈-科斯塔:“科斯塔踢得非常好,显示出很棒的纪律性。带着黄牌开始比赛并不容易,之后他保持了冷静。迭戈向我显示出他愿意思考,愿意为全队而战,我希望这样继续下去。”

切尔西获胜后,孔蒂在场边激情的挥拳庆祝,冷静下来的他喊出了冲冠口号:“想要夺冠,我们需要拿下21分。还有10场比赛,今天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一个很好的信号,但重要的是以相同的责任感和工作效率继续下去。10分的差距,现在是13分,但我认为我们的对手明天会赢球。我们必须审视自己,我们很高兴。我们必须准备好去战斗,今晚我们就准备好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