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我救赎!蓝军队长送点+绝杀 攻入赛季第4球

自我救赎!蓝军队长送点+绝杀 攻入赛季第4球

卡希尔完成了绝杀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做客面对斯托克城,切尔西队长卡希尔上半场无谓送点,下半场他又将功补过送上绝杀,今天他给切尔西球迷送上了一场大悲大喜的戏码,而且最终是喜剧收尾。

比赛第37分钟时,斯托克城传入禁区的高球并没有威胁,因为库尔图瓦已经及时出击将球摘了下来,但镜头一转,主裁判却将手指向了点球点。原来在这次防守中,卡希尔没有注意到库尔图瓦已经出击,他轻轻伸手推了沃尔特斯一把,对手顺势倒地,就像BBC说的,虽然卡希尔的犯规“很轻”,但这个点球却毫无疑问。

凭借这个点球,沃尔特斯为斯托克城扳平了比分,领先了24分钟的切尔西,就此被对手追平了比分,随着比赛的继续,斯托克城门神格兰特神勇的挡出了切尔西球员多次射门,照此下去,蓝军似乎就将在客场丢掉2分。

但关键时刻卡希尔站了出来,比赛第87分钟,路易斯接应右侧角球的头球攻门并没有威胁,但斯托克城球员解围时却出现失误,皮球落到了小禁区前沿的卡希尔脚下,切尔西队长跟上右脚劲射破门,蓝军2-1再次反超了比分。

卡希尔在比赛的这个时间段进球,基本宣告提前杀死了比赛。这从斯托克城球员最后时刻连得黄牌,甚至巴尔兹利还被两黄罚下就能看出来,对手被这粒进球搅得心绪不宁情绪失控,已经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本场比赛卡希尔虽然送出了点球,但他也攻入了绝杀球,可以说是功过相抵,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上,切尔西队长4次抢断跟马蒂奇并列队内最高,另外他还有3次拦抢和7次解围。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卡希尔赛后表示:“主教练告诉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比赛风格,现阶段赢球才是最关键的。我们这个月只有两场英超比赛,我们都成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如今我们可以坐下来欣赏明天的比赛,对手都将会有压力。”

算上今天的进球,卡希尔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入4球,这是他前三个赛季在联赛中进球之和,“带刀铁卫”的称号名不虚传,如果算上联赛杯的比赛,这已经是卡希尔本赛季的第6个进球。如今特里已经彻底沦为替补,伊万诺维奇则已经在冬季转会时离队,但切尔西并没有丢掉“开倒车”的传统,路易斯的任意球绝技,阿隆索的压上破门,以及卡希尔关键时刻的进球,这些都是切尔西争冠的法宝。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