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25轮 奥格斯堡1-1战平弗赖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德甲第25轮,奥格斯堡主场战平弗赖堡,双方比分1-1。弗赖堡的尼德莱赫纳先拔头筹,斯塔菲利迪斯为奥格斯堡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14分钟,莫拉维克为奥格斯堡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6分钟,接到Kevin Danso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奥格斯堡开出角球,接到斯塔菲利迪斯边路传中球后,Kevin Danso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8分钟,接到辛特格雷传球后,池东沅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奥格斯堡队卡查尔换下了受伤的。

第29分钟,弗朗茨在禁区内被侵犯,弗赖堡获得点球。奥格斯堡希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尼德莱赫纳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奥格斯堡 0:1 弗赖堡。第31分钟,奥格斯堡开出角球,接到具滋哲头球后,辛特格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3分钟,弗赖堡冈特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7分钟,弗赖堡队阿布拉西换下了受伤的霍夫勒。一分钟后,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斯塔菲利迪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奥格斯堡 1:1 弗赖堡。第41分钟,肯普夫为弗赖堡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奥格斯堡具滋哲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奥格斯堡开出角球,接到斯塔菲利迪斯边路传中球后,辛特格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奥格斯堡开出角球,科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9分钟,弗赖堡开出角球,接到舒斯特尔边路传中球后,哈贝雷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46分钟,弗赖堡队伊格尼奥夫斯基换下了。随后,哈贝雷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7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科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莱特纳头球后,斯塔菲利迪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4分钟,奥格斯堡队博瓦迪利亚换下了莫拉维克。

第65分钟,肯普夫为弗赖堡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72分钟,接到尼德莱赫纳传球后,菲利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奥格斯堡队里德换下了受伤的Kevin Danso。第80分钟,接到博瓦迪利亚边路传中球后,莱特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7分钟,弗赖堡队佩特森换下了菲利普。

第90分钟,弗赖堡伊格尼奥夫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奥格斯堡本场射门14次,射正3次,控球率50.5%,角球3次,任意球20次,传球410次,抢断20次,越位1次,犯规16次,黄牌2张。

弗赖堡本场射门7次,射正3次,控球率49.5%,角球1次,任意球16次,传球414次,抢断24次,犯规21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3-4-1-2)

门将:35号希茨

后卫:36号辛特格雷,38号Kevin Danso(40号里德,73'),6号Jeffrey Gouweleeuw(20号卡查尔,28')

中场:28号Georg Teigl,14号莫拉维克(25号博瓦迪利亚,64'),3号斯塔菲利迪斯,21号科尔

前锋:19号具滋哲,22号池东沅,5号莱特纳

弗赖堡(3-4-2-1)

门将:1号施沃罗

后卫:23号舒斯特尔,5号古尔德,20号肯普夫

中场:8号弗朗茨,27号霍夫勒(6号阿布拉西,37'),17号Lukas Kübler(2号伊格尼奥夫斯基,45'),30号冈特尔

前锋:26号菲利普(18号佩特森,87'),19号哈贝雷尔,7号尼德莱赫纳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