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25轮 狼堡1-0击败达姆施塔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德甲第25轮,狼堡主场1-0战胜达姆施塔特。戈麦斯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3分钟,热罗姆·贡多夫为达姆施塔特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分钟,接到戈麦斯传球后,马尔勒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12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接到阿诺尔德边路传中球后,克诺赫于大禁区中央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9分钟,接到维耶里尼亚边路传中球后,巴佐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1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接到阿诺尔德边路传中球后,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1分钟,艾塔奇·苏卢将球破坏出底线,沃尔夫斯堡赢得角球。随后,古斯塔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3分钟,接到戈麦斯头球后,维耶里尼亚于右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1分钟,接到维耶里尼亚传球后,阿诺尔德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3分钟,克诺赫将球破坏出底线,达姆施塔特赢得角球。

第46分钟,送出助攻,戈麦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 1:0 达姆施塔特。

第46分钟,沃尔夫斯堡队恩泰普换下了阿诺尔德。此后,接到戈麦斯传球后,巴佐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4分钟,沃尔夫斯堡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吉拉沃吉传球后,马尔勒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接到恩泰普传球后,戈麦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7分钟,达姆施塔特队普拉特换下了桑德罗·希里古。

第58分钟,古斯塔沃为沃尔夫斯堡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裁判向达姆施塔特热罗姆·贡多夫出示黄牌。第62分钟,沃尔夫斯堡克诺赫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裁判向沃尔夫斯堡戈麦斯出示黄牌。第68分钟,达姆施塔特艾塔奇·苏卢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9分钟,达姆施塔特队科拉克换下了斯基普洛克。第74分钟,马尔勒为沃尔夫斯堡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达姆施塔特Patrick Banggaard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0分钟,沃尔夫斯堡队特雷施换下了巴佐尔。将球破坏出底线,沃尔夫斯堡赢得角球。

第81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恩泰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5分钟,达姆施塔特队卡马武亚卡换下了黑勒。一分钟后,沃尔夫斯堡队马约拉尔换下了受伤的恩泰普。第91分钟,接到普拉特传球后,萨姆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接到施泰因霍费尔边路传中球后,普拉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狼堡本场射门18次,射正4次,控球率57.7%,角球6次,任意球13次,传球513次,抢断23次,犯规15次,黄牌2张。

达姆施塔特本场射门6次,射正1次,控球率42.3%,角球4次,任意球15次,传球376次,抢断21次,越位1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狼堡(4-2-3-1)

门将:28号卡斯特尔斯

后卫: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22号古斯塔沃,21号Jannes Horn,31号克诺赫

中场:10号马尔勒,8号维耶里尼亚,6号巴佐尔(15号特雷施,80'),27号阿诺尔德(9号恩泰普,45'),23号吉拉沃吉

前锋:33号戈麦斯

达姆施塔特(4-2-3-1)

门将:1号Daniel Heuer Fernandes

后卫:4号艾塔奇·苏卢,32号霍兰,17号桑德罗·希里古(19号普拉特,57'),26号Patrick Banggaard

中场:13号施泰因霍费尔,33号萨姆,34号大阿尔滕托普,8号热罗姆·贡多夫,20号黑勒(36号卡马武亚卡,85')

前锋:39号斯基普洛克(16号科拉克,69')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