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宣布未来已经决定:大家别急 会很快知道

温格:执教20年最大难题 我知道未来该怎么做

温格坦诚他遇到执教阿森纳最大难题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阿森纳1-3负于西布朗后,面对球迷掀起的倒帅风暴,温格赛后拒绝谈论自己的未来打算。但他不否认,他和他的球队遇到了此前从未遇到过的巨大难题。而温格本人也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了未来的去向,会“很快”就此作出宣布。

温格:执教20年最大难题 我知道未来该怎么做

谈到比赛本身,温格指出:“这是一场典型的英超比赛,一支球队想要进攻,另一支球队防守出色。这是很糟糕的表现,他们用定位球威胁我们,这制造了不同。其实从整个赛季来看,我们防守定位球是相当不错的。今天我们却有些天真,特别是防守角球,这使我们受到惩罚。这很遗憾。当然我们进攻方面创造机会也不多,这是因为下半场我们失去了桑切斯,他上半场极具威胁,但是下半场走出球场后,他的身体状况让他无法跑动更多。不过上半场,他制造了很多威胁。”

温格谈到了切赫和桑切斯的伤情,他指出“切赫伤到了小腿,桑切斯的脚踝看起来存在问题。”关于两名球员具体的养伤时间,目前无法判断,不过好在接下来是国家队比赛日,两周的时间会缓解阿森纳的伤病压力。

但是这两周没有比赛,关于温格帅位的讨论,也会更加激烈。温格指出:“现在的我们遇到了独一无二的,此前从未遇到过的形势。我们想要重新组织起来,解决球队的问题非常困难。我们需要团结和睦。我们面前有非常严峻的挑战,主场对阵曼城(下一轮)的比赛会是一场生死决战。”

最后,谈到温格的未来问题,教授不予置评,只是这样说了一句:“我知道我未来的去向,大家也很快就会知道我的选择,今天我就没有为此事感到太担忧。”但温格同时也表示这个“很快”不会快到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就宣布。

大部分球迷将温格的这段话理解成他去意已决,不过仍有部分媒体认为教授不会轻易放弃他在阿森纳超过20年的职业生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