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满看台倒温标语+歌声辱骂 此刻的温格在想什么

满看台倒温标语+歌声辱骂 此刻的温格在想什么

球迷掀起倒温风暴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在山楂球场,阿森纳客场1-3完败给西布朗。多年来,温格嘴里喊着争冠,却从来只能去做争四狂魔,如今连争四都身陷绝境,痛苦的阿森纳球迷实在无法忍受了。在比赛最后15分钟,随队远征的阿森纳球迷,用歌声和横幅,将比赛的垃圾时间变成他们的“倒温时段”。

阿森纳只能当背景

满看台倒温标语+歌声辱骂 此刻的温格在想什么

满看台倒温标语+歌声辱骂 此刻的温格在想什么

第75分钟,西布朗用本战第二次角球攻门,将比分变为3-1。非常耻辱的输球方式,按理说上半场就丢了一个角球,聪明的人不会摔倒在同一个坑里。但阿森纳就是被对手用同样的方式再揍了一次。温格的不善应变,让阿森纳这么多年来总是走着“可以被吊打,绝不肯改错”的旧路,同一个坑里摔了十次八次还要继续朝里摔,这就是阿森纳的常态。哀莫大于心死,枪迷们过去这么多年来容忍无冠之痛,是因为他们多多少少还抱有一些期待。可是现在,在温格治下,他们看不到球队的希望在哪里。那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满看台倒温标语+歌声辱骂 此刻的温格在想什么

此刻的温格在想什么?

在阿森纳丢球后,电视导播对准了枪迷球迷聚集的看台,大批的“温格离开”的横幅被球迷举起来,还有的横幅是“够了就是够了!”并不是1人2人如此,而是成群的阿森纳球迷,都用这种方式毫不掩饰的表达他们的愿望:让那个胸无大志的温格离开吧!

倒温风暴在第78分钟进入高潮,温格在比分落后时换下了头号攻击手桑切斯,换上了伊沃比。此举被认为是温格彻底缴枪投降的一个举措。大批随队远征的阿森纳球迷开始唱歌“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You don't know what you're doing!)”他们用歌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比赛明明还有十多分钟,阿森纳目前已经到了平都平不起的地步,可是温格面对2球落后的比分形势,比他麾下的子弟更早的举起白旗——这就是温格,儒雅有风度,但总是缺点血性。

满看台倒温标语+歌声辱骂 此刻的温格在想什么

从赛前的飞机拉横幅,到赛中的球迷哗变,再到此时的万众高歌,温格处于重压之下,他的痛苦不言而喻。教授也不掩饰他的难过,他在球场上满面愁容,面上的皱纹似乎都透露着悲哀。这一刻的他,真可说是惨不忍睹,男默女泪。

但更多的媒体名宿却认为,越是如此,阿森纳就越不该留下温格。BBC评论员指出:“温格最早换下桑切斯,这合理吗?他这是亲手毁灭了阿森纳还剩余的一点点拿分希望。”《每日邮报》则评论指出:“温格无法让阿森纳走出困境,他甚至无法让阿森纳在比赛结束前还去战斗。”前爱尔兰国脚基尔巴尼则指出:“现在我们根本就看不到任何温格能够解决目前困难的可能性。”

《每日邮报》嘲讽“2-10负于拜仁,彻底击碎了枪手球迷的自尊。但或许对温格有利的是,如果这样输下去,下个赛季温格将可能没有这种煎熬,因为他们连去打欧冠,和拜仁过招的机会都未必会有!”《卫报》评论员则强调,呼吁人们尊重温格是毫无必要的,因为温格已经得到了太多他不配得到的:“在切尔西下课的穆里尼奥,在莱城下课的拉涅利……他们拿了冠军尚且无法自保,温格战绩惨淡却始终留任,这本来就是反常。为什么不让一切正常化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