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娃自曝与前男友餐厅聊5小时 坦诚很想要孩子

莎娃自曝与前男友餐厅聊5小时 坦诚很想要孩子

莎娃和迪米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莎娃即将在4月结束禁赛回归赛场,最近关于她是否应该获得各项赛事的争议在整个网坛蔓延开来。不过处于风暴中心的莎娃本人倒是颇为低调,近日美国《VOGUE》杂志对这位俄罗斯美女进行了一次贴身专访,莎娃少见地谈到了个人感情、对宿敌小威的看法以及自己复出的期待。

作为女子网坛的一对宿敌,小威刚刚在年初的澳网捧起自己的第23个大满贯冠军奖杯,等待解禁复出的莎娃此前已经连续18场输给了对方。当记者提到小威时,莎娃的措辞显得很谨慎:“我们出名不是因为我们创造了多少财富,对比我们的排名和收入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作为运动员,我非常尊重她(小威)。”

小威和莎娃的关联不仅仅在球场上,她们都曾经交往过保加利亚帅哥球手迪米特洛夫,因为这事两人还公开打过嘴仗。如今小威已经和美国著名社交网站创始人奥哈尼安订婚,莎娃则在2015年夏天和迪米分手。莎娃自曝,她在几个月前和迪米重逢了。“我们在一家餐厅谈了5个小时,一直呆到餐厅关门,”莎娃表示,“他一直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他是个非常敏感细腻的人,能和他保持着朋友关系真是太好了。”

作为一个女人,莎娃也流露出对家庭生活的向往:“我其实想要个孩子,但我得全力以赴工作,这确实影响我与人交往。我无法做到放弃一件事去做另一件事,权衡做法在我这行不通,不可能两件事各用50%精力。”

尽管看起来不被WTA的其他女孩所欢迎,但莎娃确确实实要回归了,她还赶得上今年余下的三个大满贯。莎娃也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我知道自己不缺乏竞争力,我还会是顶尖选手吗?”莎娃笑着说,“这可不是我的强项呀。”(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