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全国U16联赛 国安小组赛两连胜暂列第一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2001年龄段)联赛第一阶段比赛3月16日在云南泸西高原基地内正式拉开战幕,全国来自38个单位的40支队伍全部亮相。

2017全国U16联赛 国安小组赛两连胜暂列第一

国安小组赛两连胜暂列第一

从今年开始,2001年龄段包括再往后的各个单年龄段都将有别于以往——他们都是中国足协启动的“2024奥运、2026世界杯人才储备计划”中的一员。2001年龄段作为中国足协青少部推出的第一个以“单年龄段组队”的方式组织的年龄段队伍,也是跟韩日以及欧美青少年球员培养完全接轨的第一批球员。

按照赛程,在今年年初的U16锦标赛中取得前12名的队伍,将参加上半区的争夺。相比而言,这也是2001年龄段水平最高的队伍之间的争夺。而锦标赛12名以后的队伍,以及没有参加锦标赛的五支队伍总共28队,参加下半区的比赛,编排分组从E组开始至I组共5个组。相比而言,下半区的参赛队水平参差不齐,因而大比分情况出现相对较多。

在锦标赛中最终获得第13名的中赫国安,仅以一名之差而无缘今年上半区的U16联赛。在下半区中,中赫国安与四川足协、富力足校、上海申鑫、成都棠中外校和北海九中被分在E组。

在16日的首场比赛中,中赫国安1比0战胜了上海申鑫,赢得开门红。赛开始仅仅1分钟,邵天发突破在禁区前为中赫国安赢得了一粒任意球。邵天发直接打门被扑出,梁少文跟上的补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凭借这粒进球,北京中赫国安队1比0拿下首场比赛。

今天进行的第二轮角逐中,中赫国安对阵北海九中,在下半场比赛中逐渐占据优势,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的嵇皓翔接邵天发送出的直塞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守门员孙胥卿在比赛中也有出色发挥,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最终,中赫国安1比0战胜北海九中,迎来两连胜,目前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

20日,中赫国安将在第三轮比赛中对阵成都棠中外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