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怼穆帅:爱抱怨+瞎扯淡 他驾驭不了曼联

名宿怼穆帅:爱抱怨+瞎扯淡 他驾驭不了曼联

基恩怼穆帅

腾讯体育3月18日 近日,穆里尼奥炮轰英超没有照顾要参加欧战的曼联,这对他们来说很不公平,因为积分榜前六球队中只有曼联还有欧战任务。不过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却对穆里尼奥的说法不屑,认为曼联对葡萄牙人来说太大了。

基恩表示:“我在生活中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多垃圾的言论,为什么我们要听这些垃圾的话呢?穆里尼奥所说的完全是没有意义的话。他是曼联主教练,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有那么强的阵容和那么好的球员,他还一直抱怨赛程和疲劳。”

“看看他们在杯赛中的抽签对阵情况,对手都很容易,比赛也不难,而且那么多主场的比赛,穆里尼奥很多话简直是瞎扯淡,他总是抱怨,或许曼联对他来说太大了,他没法应对那么多的比赛。那都是什么比赛?曼联的预备队都能赢下那样的比赛。”

事实上基恩早就看穆里尼奥不顺眼,他曾经认为穆里尼奥玩心理战玩得太多,虽然能够不断赢得奖杯,但执教的很多球队都是众星云集,赢得冠军没啥了不起。甚至基恩还表示瓜迪奥拉才是特别的一个,穆里尼奥并不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