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训练严防各种偷窥 球迷远处观看也被劝离

国足训练严防各种偷窥 球迷远处观看也被劝离

国足备战

腾讯体育3月18日长沙 (文/赵宇)自从国家队抵达长沙之后,贺龙体育场、球队下榻酒店周边就进入警戒状态。球队训练的地方被层层包裹住,外界看不到任何关于训练的内容,一些球迷本打算站在高处观看国家队训练,后来也被安保人员劝离。

国家队训练场的四周都用红色的幔帐围了起来。以往国家队围住训练场的幔帐都是同一颜色,这一次做了精心的布置,上面印有球员过去的照片,以及主教练里皮的头像。幔帐的颜色全部都是红色,和中国队球衣颜色相同。

体育场周边有很多安保人员,球迷连训练场周边都无法靠近,更不要说观看训练。就即便是前来采访的记者也没法像原来采访比赛时走正常通道,组委会给记者专门设定了通道,但非常不方便。

国家队今日下午训练时,工作人员特意检查了周边的情况,他们也不希望球队的训练内容泄露出去,尤其是不希望对手了解到球队的战术思路,因此训练周边进行了严格管理。

就在不远处的羽毛球馆二楼平台上,一些球迷站在那里观看球队训练。安保人员发现之后,也过来把这些球迷劝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