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周六065场分析:往绩占优 格罗宁根反弹

周六065 荷甲 格罗宁根VS威廉二世 2017-03-19 01:30

地点:荷兰-格罗宁根

天气:5度晴天

场次:2016/2017荷甲第27轮

格罗宁根近况:

格罗宁根进入2017年后状态一蹶不振,上周末客场不敌保级球队罗达JC后,最近8轮联赛5平3负无一胜绩,排名也跌落至积分榜第11位,如果再任由成绩如此滑坡,球队很可能受到降级的威胁,和上个赛季相比,格罗宁根本赛季的主场发挥失色不少,目前13个联赛主场3胜6平4负胜率不高,而队内二号射手范维特受伤之后,球队的进攻火力也大受影响,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出色的威廉二世,格罗宁根想要止住不胜颓势颇有难度。

威廉二世近况:

与格罗宁根恰好相反,威廉二世本赛季前半程的表现十分糟糕,但是进入2017年后,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最近5轮联赛更是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也及时摆脱了降级区,从数据上来看,进攻火力的提升,是威廉二世成绩走高的关键,球队最近7轮联赛合计打进12球,和前19轮联赛的总进球数持平,不过主力后卫范安霍尔特以及希尔肯斯目前均有伤在身,球队的防守还是存在不小的隐患。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格罗宁根4胜1平1负优势明显。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88-3.25-3.45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一定支持,格罗宁根近期状态不佳,而威廉二世的整体发挥要明显好于主队,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以两队的基本面差异来看,下盘不乏资金介入,后期主队水位不断走高,有公司变盘主让平半格局,意在借助主队的低迷走势制造上盘障碍,本场比赛看好格罗宁根坐和望赢,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预计首发:

格罗宁根:卢姆、克鲁斯维克、卡什亚、利尔达姆、耶尼、范德维尔夫、蒂加杜尼、弗尔、卡罗尔、拉什卡、范沃夫斯温克尔

威廉二世:兰普鲁、特希曼加、维滕斯、拉奇曼、赫尔肯斯、法肯博格、奥乔、卡利、海耶、克鲁克斯、索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