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周六055场分析:伤兵满营 马瑟韦难复苏

周六055 苏超 马瑟韦尔VS圣约翰斯通 2017-03-18 23:00

地点:苏格兰-马瑟韦尔

天气:5度小雨

场次:2016/2017苏超第29轮

马瑟韦尔近况:

马瑟韦尔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实在乏善可陈,上周末客场不敌阿伯丁后,球队最近6轮联赛输足5场,期间共丢19球,后防线形同虚设,目前球队的排名也跌落至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和降级区仅有3分之差,若不能尽快止住连败颓势,球队的保级前景将极不乐观,但是屋漏偏逢连阴雨,马瑟韦尔近期又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影响,三大主力后卫尤勒斯、赫尼甘和麦克休齐齐因伤休战,而另外两名后卫麦克马努斯和泰特同样受到伤病困扰,后防线面临无人可用的情况下,马瑟韦尔想要摆脱连败颓势难度实在不小。

圣约翰斯通近况:

圣约翰斯通本赛季在苏超联赛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28轮比赛过后球队以11胜7平10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5位,从数据上来看,虽然进攻效率不高,但是圣约翰斯通的防守十分稳健,另外球队本赛季客场发挥十分出色,目前14个联赛客场6胜4平4负,是本赛季苏超联赛客场成绩第三好的队伍,仅次于积分榜前两名的凯尔特人和阿伯丁,阵容方面主力中场戴维森已经恢复训练,本场比赛可以首发出战,再加上最近几年和马瑟韦尔交手占据绝对优势,此役客场出击,圣约翰斯通自然是胸有成竹。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马瑟韦尔1胜1平4负尽落下风。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3.18-3.20-1.99的SP组合,中肯的表达了客队优势,马瑟韦尔近期遭遇连败,而圣约翰斯通最近6场比赛输掉4场,状态也不尽人意,亚盘以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在主队有保级需求的情况下,下盘不乏资金介入,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平半格局,进一步弱化客队的优势,本场比赛看好圣约翰斯通全身而退,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平负。

预计首发:

马瑟韦尔:萨姆森、麦克马努斯、泰特、查尔莫斯、亨尼汉、拉斯雷、爱因斯沃斯、克莱、约翰逊、卡登、麦克唐纳德

圣约翰斯通:曼努斯、埃斯顿、安德森、福斯特、肖尼斯、斯万森、沃瑟斯庞、帕顿、阿尔斯通、迈克林、凯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