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桑普多利亚前瞻:冲14战不败 夸神战烟枪

尤文VS桑普多利亚前瞻:冲14战不败 夸神战烟枪

神锋伊瓜因再发威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2时,2016-17赛季意甲第29轮,尤文图斯做客费拉里斯球场对阵桑普多利亚。斑马军团迎来连续三个客场,夸利亚雷拉将对阵旧主。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或14战不败

两队历史交锋121场,尤文取得59胜37平25负的成绩,打入195球丢120球,其中客场60次对阵桑普取得22胜18平20负的成绩。自2013年5月18日客场2比3负于桑普以来,尤文近7次对阵桑普保持不败,取得6胜1平的成绩,近4战全胜打入12球仅丢2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主场4比1取胜,曼朱基奇皮亚尼奇各入一球,基耶利尼梅开二度。尤文近13场不败,取得12胜1平的成绩,而在一度7战不胜之后,桑普近7战全胜,取得5胜2平的成绩,近6个主场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告负还是12月11日1比2负于拉齐奥。

2、尤文连战三客场

尤文将迎来连续三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分别在意甲对阵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之后则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客场对阵那不勒斯。斑马军团还面对着三个陷阱,首先是尤文上一次做客费拉里斯球场是11月27日对阵热那亚,此役是斑马军团本赛季表现最差的比赛之一,最终以1比3告负。尤文本赛季各项赛事仅4次告负,其中3次在欧冠之后的联赛,分别负于国米、AC米兰和热那亚。此前7场欧冠之后的比赛,尤文取得4胜3负的成绩。此外,博努奇、皮亚尼奇、基耶利尼、林孔和鲁加尼再得黄牌将缺席4月2日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关键战役。

尤文VS桑普多利亚前瞻:冲14战不败 夸神战烟枪

桑普双星状态正佳

3、伊瓜因PK桑普双星

伊瓜因近6场比赛仅打入1球,近3场意甲均被对手零封,在意甲射手榜滑落到第4位。伊瓜因6次对阵桑普打入5球,上赛季做客费拉里斯时曾打入1球,但这也是小烟枪3次做客这座球场的唯一进球。桑普锋线双星状态正佳,此役将面对旧主的夸利亚雷拉一度11战无法破门之后,连续三场破门,本赛季15个主场参与7球(3球2助攻),近2个主场均破门。媒体透露尤文有意求购穆列尔,而哥伦比亚前锋近7战参与8球(4球4助攻),状态正佳。

赛前言论

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后卫):“桑普多利踢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当他们主场对阵尤文时,所有人都竭尽全力。他们现在毫无压力,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正在三项赛事同时前进,我们会全力以赴。”

穆列尔(桑普多利亚前锋):“我听到了媒体的传言,但我没有和任何人接触。第一次对尤文的比赛?那是在2012年,我们在主场告负,他们当时就有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他们现在还在尤文。他们是尤文的支柱,是球场上真正的榜样,是尤文成功的秘诀。最难对付的球员?巴尔扎利,他速度很快,技术出色,在一对一时真的很出色。我们的状态很好,在主场对罗马和国米时表现很好。”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阿萨莫阿、鲁加尼、博努奇、巴尔扎利

中场:皮亚尼奇、赫迪拉/曼祖基奇、迪巴拉、夸德拉

前锋:伊瓜因

桑普多利亚(4-3-1-2):

门将:普焦尼

后卫:雷吉尼、什克里尼亚尔、西尔维斯特雷、萨拉

中场:普拉埃、托雷拉、巴雷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前锋:夸利亚雷拉、穆列尔

主裁判:塔利亚文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