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记者问全封闭话题 里皮称国足有自己时间

媒体记者问全封闭话题 里皮称国足有自己时间

里皮

腾讯体育3月18日长沙 (文/赵宇)自从里皮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以来,球队的训练全部是在封闭情况下进行,只对媒体开放前十五分钟。国足今日下午训练前,有媒体记者提到了关于球队封闭训练的话题,里皮称这也正常,国足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去年十一月,里皮在昆明开启了自己执教中国国家队之旅。球队训练基本上都在封闭情况下进行,媒体只能观看前十五分钟。国家队这次集训开始前两天由于人还没有到齐,球队连前15分钟都没有开放。

球队同韩国队比赛之前都会在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外场也被红色的围栏围住,从外面看不到任何关于球队训练的内容。哪怕是可以看到训练场的体育场二层,也有安保人员把手,外人不得进入。国家队这次在长沙封闭得非常严实,不少球迷只能在外面守候,但什么也看不到。

“以往国家队来长沙都是开放训练的,这次为什么封闭,是需要进行特殊的战术演练吗?”面对当地记者这样的问题,里皮倒是显得很坦然:“跟以往没有什么太大区别,球队训练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也有属于媒体的时间,我们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全力以赴地去准备比赛。”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国家队从集训到比赛前一天训练,都不会对外开放,球迷和媒体要想更直观地了解球队,也只能通过3月23日同韩国队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