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永黑榜飞出的金凤凰 篮网上辈子欠了绿军啥?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今日共有8场比赛。76人痛宰小牛奇才击退公牛猛龙拔掉活塞凯尔特人险胜篮网鹈鹕大胜火箭热火灼烧森林狼魔术轰落太阳雄鹿挑落湖人。腾讯NBA照例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永黑榜飞出的金凤凰 篮网上辈子欠了绿军啥?

所罗门-希尔(鹈鹕):13中8,三分9中6,罚球9中8,30分6篮板7助攻2抢断。

我的天!我们的永黑榜竟然把所罗门-希尔“奶”成了“格兰特-希尔”

在血液里流淌着“进攻!进攻!再进攻!”的火箭面前,希尔打出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最佳一战。30分是他的职业生涯新高。希尔上次在比赛里得到30分还是高中的时候,赛后这位防守悍将谈到这段空白期也乐了:“好像是有一段时间了~”。

思索所罗门-希尔爆发的原因,原来今天是他26岁的生日,谁过生日还不吃个蛋糕……

永黑榜飞出的金凤凰 篮网上辈子欠了绿军啥?

詹姆斯-哈登(火箭):21中12,三分10中4,罚球14中13,41分14篮板2前板11助攻2抢断。

这是哈登生涯第二次连续三场砍下三双,单赛季6次砍下40+的三双也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和韦少共同保持的纪录(5次)。

此外,这是哈登连续第二个赛季得到至少2000分,500篮板,500助攻,100抢断和200三分,历史唯一。今天的5个失误也使登哥单赛季失误数达到400个,同样是历史第一。

这就是哈登在空砍群群主面前申请入群的所做出的努力……

鹈鹕今天的战术就是“哈登击败我们,可以。但其他人不行。”既然拉开架势打不过,也许只能用“田忌赛马”的思路了。浓眉说:“我们限制了其他人的表现,如果想赢我们,詹姆斯(哈登)要得很多很多分才行。”

由于没有酒店,火箭只能住在离球馆很远的地方,这让他们坐了两个小时大巴,也许是这小小的改变打乱了火箭的节奏吧。

红榜:

永黑榜飞出的金凤凰 篮网上辈子欠了绿军啥?

约翰-沃尔(奇才):14分20助攻1抢断1封盖。20次助攻是沃尔生涯新高,他也成为19年来奇才首位送出20次助攻的球员。上一个单场送出20次助攻的奇才球员是罗德-斯特里克兰。

蹭了3次(未能达到20助攻),第4次终于破了……

吉米-巴特勒(公牛):17中10,三分3中2,罚球8中6,28分5篮板5助攻3抢断。表现可圈可点,可惜最关键的三分球出手很勉强(那球乌布雷防得也漂亮),未能抓住扳平比分的机会。

罗宾-洛佩斯(公牛):16中12,25分12篮板7前板2助攻1封盖。洛佩斯赛季中期状态一般,临近常规赛收官似乎才拿出了真正的本领。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18中10,罚球5中4,24分15篮板3助攻1抢断2封盖。浓眉和他的队友打了漂亮的翻身仗。128分是他们队史上对阵火箭的最高分。

考神:“这就是在搞事情啊!我不上大家都打鸡血啦?”

天空飘来一行字“赢球不可怕 缺谁谁尴尬”

贾斯丁-安德森(76人):11中7,三分5中2,罚球3中3,19分8篮板3助攻1抢断。安德森和诺埃尔大概是本场最想打好的球员。安德森在小牛不受重用,在76人情况有了好转。今天他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用实际行动告诉76人:选择我,没有错!

PJ-塔克(猛龙):6中3,三分3中2,8分9篮板2助攻3抢断。猛龙昨天惨败,今天拼的非常凶,塔克在队内的发言看起来效果很好。赛后这位防守悍将说:“看到德罗赞的表现了吗,这是我看他打球以来最好的防守,他干了好多脏活累活,所以大家都跟着一起做了。”

布鲁克-洛佩斯(篮网):18中8,三分5中2,罚球6中5,23分5篮板4助攻2封盖。大洛此前有过背靠背歇一场的情况,不过今天阿特金森教练并没这样安排。面对实力强劲的凯尔特人,大洛带领球队拼到最后。可惜比赛结束前5.9秒他的三分球没有命中,篮网3分之差落败。

贾伊-克劳德(凯尔特人):11中7,三分7中4,罚球7中6,24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因为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的圣帕特里克节,所以在篮网主场总能听见支持凯尔特人的声音。克劳德赛后就提到了这个:“今晚巴克莱中心就像我们的主场一样。”

篮网表示:选秀权都给你们了,主场喊两句能叫事……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17中11,1三分,罚球8中8,31分11篮板6前板1助攻。唐斯本赛季已完成102次扣篮,超过加内特的101次排名队史第4。当然前三位也是由加内特保持的,狼王97-98赛季单赛季扣了131次,是队史纪录。

里基-卢比奥(森林狼):14中8,20分6助攻2抢断1封盖。卢比奥连续8场比赛得分上双,生涯最长纪录。

哈桑-怀特塞德(热火):11中10,罚球3中3,23分14篮板3前板1助攻3封盖。白边连续11场比赛砍下两双,平了罗尼-塞克利的热火队史纪录。

泰勒-约翰逊(热火):13中9,三分5中2,罚球3中3,23分2篮板3助攻2封盖。迪昂-维特斯的意外受伤让约翰逊肩上的担子变重了。不过本赛季的热火已经几次证明,他们扛得住伤病的考验。来个送分题,谁是1月17号以来NBA战绩最好的球队?答案正是23胜5负的热火!在今天拿下森林狼后,他们已经超越活塞跻身东区前八了。

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20中8,罚球2中2,18分17篮板6前板2助攻3抢断。也许不会有太多球迷中意武切维奇的打法。他没有什么华丽的扣篮,也没有什么表情,可能只有统计表上的数据才能证明他的优秀吧。

TJ-沃伦(太阳):13中8,罚球10中10,26分5篮板2前板1助攻2抢断2封盖。沃伦是本赛季太阳最大的收获,布克的确更显眼,但他总是用高难度跳投,很难持续稳定。沃伦则不同,他攻击内线为主,善于制造杀伤,防守也更扎实。选秀时沃伦因身高不够掉到第14位,太阳果断吃进,获得回报。

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18中11,罚球9中8,30分2篮板1抢断。米德尔顿利用错位优势频频得手,从角色球员到现在准全明星的水准,米德尔顿已经连上几个台阶。雄鹿现在胜率已达到50%,如果不是因伤错过了半个赛季,球队的成绩肯定能更好。

乔丹-克拉克森(湖人):20中8,4三分,21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自从打了首发,腰不疼,腿不酸,越来越有精神,只要湖人不赢球,怎么耍都行。

黑榜:

韦斯利-马休斯(小牛):8中1,3分2失误。小牛惨败在76人手中,爆出今日最大冷门。马休斯伤愈复出8投只进1个,库里和巴恩斯加起来也只得到11分,使得卡莱尔一怒之下将主力早早换下。

马库斯-莫里斯(活塞):13中1,3分。13投只进1个,活塞在东部第8的争夺中已经3连败,热火已悄然升至第8。

伊赛亚-怀特黑德(篮网):7中0,2分1失误。怀特黑德相对来说是值得篮网培养的,他有不错的身体素质,最关键的是这个年轻人充满斗志。

特里-罗齐尔(凯尔特人):8中0,0分1失误。小刺客膝盖肿胀将至少缺阵两场,罗齐尔因此得到23分钟时间。可惜手感冰凉8投全失。从潜力看罗齐尔要比太阳异军突起的泰勒-尤利斯更强,只可惜他的球队太强,留给他上场练级的时间有限。

格基-吉昂(森林狼):7中0,0分。别利察受伤,森林狼在大前锋位置上只能依靠吉昂。可惜他不给力,关键时刻掉链子~

杰夫-格林(魔术):9中1,2分1失误。今天“一中男”特别多,别躲了,说你呢!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