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堡VS曼联前瞻:争英超600胜 伊布禁赛缺阵

米堡VS曼联前瞻:争英超600胜 伊布禁赛缺阵

曼联期待英超600胜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0时(英国当地时间3月19日中午12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曼联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会员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近17轮保持不败: 曼联在周中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交锋中1比0小胜罗斯托夫晋级,这也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但在最近17轮英超联赛中,曼联9胜8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六位,距离第五的阿森纳仅差1分。此番对阵米德尔斯堡,曼联迫切渴望客场全取三分。

米堡10轮不胜保级堪忧: 米德尔斯堡上周在足总杯上0比2负于曼城出局,他们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而在英超赛场,米德尔斯堡最近10轮未尝胜绩,名次已经滑落到了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式岌岌可危。此番对阵状态不俗的曼联,最近6个英超主场仅仅取得一胜的米德尔斯堡想要爆冷难度极大。

曼联期待英超600胜: 在英超历史上,曼联一共参加了950场比赛,总战绩为599胜204平147负。如果本轮能够击败米德尔斯堡,曼联就将收获队史的第600场英超胜利,并创造联盟的新历史。

伊布缺阵谁来接班? 伊布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为曼联打入26球,显示了极佳的状态。而在41场各项赛事中,伊布制造了34个进球(26球8次助攻),毫无疑问是曼联进攻端最为仰仗之人。此番对阵弱旅米德尔斯堡,伊布因为禁赛高挂免战牌。曼联阵中谁人能替大奉先?考验穆里尼奥的时候到了。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24次交锋记录,曼联62胜29平33负占据上风,进212球失167球。其中客场对阵米德尔斯堡,曼联战绩为22胜16平20负,进88球失96球。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目前的状态不错,但是接下来的频密赛程会更加考验我们,没有办法,只有努力应对。”

伤停信息

米德尔斯堡:阿亚拉、钱伯斯、弗里恩德、盖斯泰德、埃斯皮诺萨

曼联:施魏因斯泰格、鲁尼马夏尔博格巴、布林德、埃雷拉、伊布拉希莫维奇

预计首发阵容:

米德尔斯堡(4-3-3):

门将:12号古赞

后卫:17号巴拉甘、6号吉布森、22号弗莱、2号法比奥

中场:7号利德比特、14号德隆、8号克莱顿

前锋:18号斯图亚尼、10号内格雷多、37号特劳雷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2号斯莫林、5号罗霍

后腰:16号卡里克、27号费莱尼

中场:22号姆希塔良、8号马塔、14号林加德

前锋:19号拉什福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