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2巨星遭中超队挖角 小马哥与中超续前缘?

腾讯体育3月18日 宇宙队巴萨在惊险的淘汰大巴黎后的这几天,关于他们的新闻不断,除了在四分之一抽签中将对阵尤文,队中两名大将的绯闻也是满天飞,马斯切拉诺与图兰,两名大将,正在与中超传出了故事。

巴萨2巨星遭中超队挖角 小马哥与中超续前缘?

外媒截图

马斯切拉诺本赛季在巴萨的出场时间锐减,截至目前他在西甲联赛中出场只有18次,其中只有15次首发,这与其上赛季的32次出场31次首发相去甚远,很显然,在恩里克的手下,小马哥已经逐渐丢掉了主力位置,这也直接让他萌生去意。过去几年阿根廷球星与中超绯闻不断,其中最接近于中超的机会是2014赛季初,当时与鲁能一度走的很近,而且当时鲁能也准备聘请疯子贝尔萨来执教,然而事与愿违的是,就在小马准备登陆中超的时候,巴萨正印中卫普约尔受伤,他只能留在巴萨顶替普约尔担任首发中卫。

而贝尔萨也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来到鲁能,最终鲁能签下了时任米内罗竞技的主帅库卡。而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中超俱乐部一直在努力游说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瓦尔特塔梅尔,甚至直接与球员本人进行了一定接触。

另一位巴萨大将图兰在2015赛季初加盟巴萨之后,期初水土不服,极不适应巴萨的传控打法,直到最近才表现的略有起色,然而队中另一名巨星内马尔的存在却严重压缩了土耳其人的出场时间,只要有内马尔在,他便只能痛苦的等待机会,虽然上周末巴萨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他获得了宝贵的首发机会,但是表现平平的他却没有踢完90分钟。

本赛季在巴萨他联赛只有可怜的17次出场13次首发,欧冠则只有1次首发,如此的出场时间显然不能满足土耳其国家队队长的心意。而据欧洲媒体的报道,巴萨将在今年夏天首先调整中场和右后卫的位置,而且巴萨一队的技术主管罗伯特在上周亲临欧冠阿森纳与拜仁的比赛现场,他们将考虑引进贝莱林与蒂亚戈。而被巴萨点名离开的球员,便是阿尔达-图兰。图兰作为一名出色的前腰,而他所带领的土耳其国家队还要冲击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因此,来到中超不光可以获得一份天价合同,最重要的是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这也是一举双得的事情,毕竟,现年他已年满30岁,而且也能为征战世界杯累计资本。

在奥斯卡,胡尔克,维特塞尔等球员都来到中超且不耽误入选国家队的情形下,马斯切拉诺与图兰来到中超将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毕竟世界上能给他们提供天价合同的联赛并不多,而中超在世界上则是比较有钱的典型代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