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8日稳胆推荐:皇马争冠客场夺分

[爱拼ap888]18日稳胆推荐:皇马争冠客场夺分

西甲 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马德里

自2013年重返毕尔巴鄂之后,巴尔德韦德一直努力将球队维持在欧战区,但想要继续复制在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的成功则比较困难,毕竟毕尔巴鄂的引援策略限制球队只能发掘巴斯克区的球员。

上个赛季毕尔巴鄂竞技在甲级联赛中发挥出色,联赛战罢,他们以18胜8平12负积62分的成绩,拿到了一个欧洲联赛的名额。

本赛季毕尔巴鄂竞技这支球队主强客弱的走势非常突出,受客场的拖累,目前他们只是以54分排名联赛第7位。

上赛季前一阶段,皇家马德里战绩非常不稳定,他们曾在主场被巴塞罗那4:0击败溃。不过在齐达内上任之后,他们很快走入了正轨。在最多落后巴塞罗那13分的情况下,皇家马德赛季末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并最终超越马德里竞技成为亚军。

本赛季阵容方面,皇家马德里仅是花费3000万欧元回购了莫拉塔,转出方面,赫塞等四名出自卡斯蒂亚青训的球员被售出,球队整体实力和上赛季相差不大。

两队在过往10次交锋当中,毕尔巴鄂竞技1胜1平8负,处于下风。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4.85 4.05 1.70,皇马客场让出半一盘口,水位维持在中低水。目前皇马与巴萨的西甲冠军之争已进入白热化,战意浓厚的皇马本场值得高看一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