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0时视频直播油人vs加人 加拿大宿命对决

19日10时视频直播油人vs加人 加拿大宿命对决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NHL常规赛进入到冲刺阶段,目前在太平洋分区排名第2的埃德蒙顿油人坐镇主场迎接老对手温哥华加人队的挑战,上场比赛大比分击败棕熊队扭转了颓势的油人希望在主场击败客场虫加人来延续良好的状态,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3月19日10:0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原本在进攻端表现低迷的油人队上场比赛完全打开局面,康纳·麦克戴维德送出三次助攻堪称球队功臣,他在过去6场比赛中攻入3球送出4助攻,目前在得分榜上与马尔尚等人相持不下,本赛季极有可能获得得分王,在他的身旁,帕特里克·马鲁恩上场比赛攻入2球,里昂·德莱塞多在过去2场比赛有1进球4助攻,如果他们能保持好这样的状态,对于对手拉力说是非常不好的消息。在他们身后,米兰·路基奇终于迎来了一波良好的状态,过去6场比赛他有2进球4助攻,加上纽金特-霍普金斯等人也有不错的发挥,目前油人队的头两组前锋终于都打开了局面。

在后场,随着达内尔·内尔斯的复出,球队目前在蓝线上阵容鼎盛,瑟凯拉-拉塞尔,拉尔森-克莱夫博姆,内尔斯-本宁,三组阵容实力平均,在攻守两端都能起到很强的作用,对于对手的前锋们来说威胁很大,加上加人队目前只能依靠一条前锋组施展攻击,对于油人队的后卫群很难造成麻烦。

门将位置上,主力坎·塔尔伯特预计仍然担任球队先发,本赛季他先发登场63次,领先第二名枫叶队的弗雷德里克·安德森多达6次,遥遥领先联盟其余门将,他能否在长期疲劳征战中维持良好的发挥令人关注。本赛季他的平均扑救率达到92.0%,拿下5次完封,不过上场比赛面对棕熊队时,他一定程度展现了疲态,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将是球队能否战胜宿敌的关键。

反观加人队,球队依然只能依靠博·霍尔瓦特所带领的一组攻城拔寨,他在过去8场比赛中有2进球5助攻的进帐,身边的斯文·巴尔奇和马库斯·格兰伦德分别有4进球1助攻和3进球2助攻的表现。不过除了他们之外,球队其余前锋的发挥都不甚理想,瑟丁兄弟过去8场一共只有1个进球,大将路易·埃里克森和新援尼克莱·古多宾的受伤给球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前锋的表现乏力让他们在之前的一波连续5个主场比赛中遭遇全败,这场比赛他们将开启客场之旅,如果球队的前锋无法奋起,那么这波客场之旅的前景将非常凶险。

后防线上,球队多名主力长期伤停很大程度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小将本·赫顿在过去8场比赛中有1进球3助攻的表现,是球队目前表现最好的后卫。

门将位置上,前美国国门莱恩·米勒将依旧担任球队的先发,过去9次代表球队先发他仅仅拿下1胜,扑救率也只有3次突破9成,本场比赛油人队前锋面对米勒将很有机会延续良好的状态。(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