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挖曼城铁闸替佩佩 门德斯亲自运作转会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在佩佩即将离开伯纳乌,瓦拉内持续休战的情况下,门德斯向皇马推荐了曼城中卫奥塔门迪。

皇马挖曼城铁闸替佩佩 门德斯亲自运作转会

曼城铁闸奥塔门迪

对于下赛季的皇马来说,他们的首要问题是如何填补佩佩离队后留下的后防空缺。34岁的葡萄牙人即将在6月份结束和皇马的合同,并有可能加盟中超。齐达内还需担心最近伤停无缘联赛比赛的瓦拉内的身体状况。法国中卫是齐达内的首选,但球队现在需要更多后防支援。

在此情况下,经纪人巨鳄门德斯向银河战舰推荐了旗下的球员,曼城后卫奥塔门迪。在瓜迪奥拉来到曼城后,现年29岁的阿根廷人和在曼城克拉罗夫竞争上岗,与斯通斯联袂搭档后防线。

而早在2015年,皇马就表达了对奥塔门迪的兴趣,但是阿根廷人当时所在的队伍瓦伦西亚拒绝与皇马谈判,并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出售给了曼城。现在,曼城仍然将奥塔门迪定位为主要球员,但不太可能进行续约谈判,在门德斯的运作下,他很有可能被出售。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